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愛情騙子!女稱「捐款烏克蘭」 想榨乾男子78萬血汗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8:15
男子在銀行準備要匯款。(圖/TVBS)
男子在銀行準備要匯款。(圖/TVBS)

日前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假冒國際捐款的詐騙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女子以援助烏克蘭為由,要曾男拿取其所有存款捐出來,當他要去匯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因此通報,員警立馬上前勸阻,才保住了曾男的血汗錢。

男子遭詐團騙財騙色。(圖/TVBS)
俄烏戰爭引起全球關注,詐騙集團也跟進時事,甚至動起了歪腦筋,兩位員警在巡邏時,接獲彰化銀行行員的報案,立即趕往現場,經了解狀況後,判斷曾男被這個詐騙集團給誆騙,立馬勸說,阻止其上當。

 
更多新聞:正妹休息站上廁所愛車挨撞 目擊者貼「便利貼」揪肇逃者 
 
男子決定出借所有存款給女子。(圖/TVBS)
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曾雅琳及郭秉承日前巡邏勤務時,接獲彰化銀行行員報稱,有民眾提領大筆金額,經行員關心提問用途時,行員根據其言詞疑似遭詐騙,因此報警,經警方到場後,曾男言詞游移不定,無法說明提款用途,在兩名員警細心的解說之下,他才逐漸卸下心防,向警方坦承,1個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交了女朋友,該女友以援助烏克蘭為由,向曾男借其所有存款,約78萬元,警方詳細說明近期「假交友、真詐財」盛行,曾男冷靜思考過後,才想通保住其積蓄。

潮州警分局長簡彥匡表示,呼籲民眾透過交友APP或是網路平台認識朋友時,談到金錢問題,定要提高警覺,若遇類似網路交友的情況時,應特別注意,避免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愛情騙子#彰化銀行#屏東#潮州#匯款#烏俄戰爭#烏克蘭#俄羅斯#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3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