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突開車門!無辜騎士遭擊落 滿身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54

騎士在半路上,突然被擊落!台北市羅斯福路,一輛轎車在停等紅燈,後座83歲婦人竟然先下車,路中開車門的瞬間,後方騎士閃不了,遭到波及摔倒,全身滿身是傷,但比起身體的痛,更令他不滿的,肇事一方的態度不佳,害得月底要參加跆拳道比賽的女騎士,得忍痛復健,還怕比賽成績受影響。

圖/TVBS

 
獲報有車禍,員警火速抵達。

員警vs.騎士:「強撞到它的門,撞到以後還沒有回神,然後就很像骨折,好,那這台喔,就是這台車啊。」

受傷的騎士站在一旁,訴說著剛經歷的一切,語氣中聽得出一絲慌張。

 
圖/TVBS

員警vs.騎士:「她坐的這台車,然後開門然後什麼,然後你撞到。」

終於搞懂這場車禍怎麼發生,但是這一撞,也讓當事人謝同學滿身都是傷。

跆拳道選手謝同學:「我那線道也是空的,所以我沒有想到,後面的就是路中間的車門,會突然被打開,乘客就是那個阿桑,他就是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現在的年輕人就是要騎機車,然後什麼騎機車自己活該。」

車禍在15日的下午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上,轎車駕駛眼看路口是紅燈,讓後座的83歲媽媽下車,偏偏這個開車門瞬間,擊落了謝同學,全身多處擦挫傷,但令他更不滿的,是肇事這一方事後態度不佳。

跆拳道選手謝同學:「但我最擔心的還是腳的部分,因為其實跆拳道,腳非常的重要,像跆拳道,我最擅長的是左腳側踢,腳踝跟膝蓋用力都會很痛,單腳站立的時候也是,沒有運動選手希望自己是受傷的情況上場。」

圖/TVBS

無故在路中,突然開車門,一但鑑定確定,恐怕會違反道交條例56-1條,最高罰3600元。

 
但更棘手的,是謝同學身為一名師大的跆拳道選手,原本預計在下周要參加全大運的第一量級對打、個人與團體品勢,由於109年曾經奪得品勢銀牌,今年希望可以再創佳績,結果因為一場車禍,能不能完賽都成問題,碩士生涯中的最後一場全大運,得要帶傷上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無辜#擊落#車門#全大運#選手#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2026

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