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啦啦隊林襄掉手機! 男「倒退嚕」撿

記者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53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15號凌晨從新北三重朋友家離開,上車前,手機不小心掉在路上,被一名76歲男子撿走,警方事後到男子家訪視,他坦承並交回手機,林襄說,東西撿回來很感謝員警,也希望大家別追究下去,畢竟對方是長輩,不想害人。

圖/翻攝林襄 Mizuki臉書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男子騎車騎得好好的,突然停靠路邊還倒退嚕,彎下身子,撿起物品後離開,時間往前,白色轎車停靠在同個地方,女子匆忙上車,疑似就在這個時候,手機掉了,後來被人撿走,掉手機的就是網紅林襄。

林襄:「因為撿到手機的是一位70歲的阿公,我覺得不用做任何追究,也千萬不用做更多譴責。」

圖/TVBS

她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樂天女孩」成員,臉書擁有50多萬粉絲,15號凌晨她從新北三重,朋友家離開,上車時手機不小心掉在路上,於是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男子身分,訪查後,他也坦承撿到手機。
 

重陽所所長黃政諺:「民眾提供手機定位,本所立即找到拾獲人地址,拾獲人當下就將手機交給本所員警。」

林襄臉書發文,順利找回手機,很感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畢竟對方是70幾歲的長輩,手機拿回來就好。

圖/TVBS

雖然林襄事後不追究,不過路上撿到遺失物,還是送到派出所,避免引起誤會,失主追究起來,觸犯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手機#網紅#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