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人了啦!連撞3車不停 加速落跑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58

是因為心虛嗎?連撞3車卻還直接落跑!宜蘭羅東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小轎車駕駛本來往前行駛,但疑似沒有注意到一旁的機車騎士,先撞倒對方後,再撞上一輛小貨車,結果瞬間車子翻覆,但他卻沒有停下來察看,反而加速跑走,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但他卻精神恍惚,車上還有三根棒球棍。

圖/TVBS

 
馬路上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高速通過路口的瞬間,直接撞上一名騎士,下一秒又把一輛藍色貨車撞進騎樓。

驚悚的過程讓用路人嚇一跳,被撞騎士滾了好幾圈才爬起來,但闖禍的駕駛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直直往前衝。

圖/TVBS

就在16日早上10點多,開著轎車的王姓男子行經宜蘭忠孝民生路口,沒有放慢車速,結果撞上從路口出來的騎士,害對方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接著他又撞上前方的藍色貨車,前方擋風玻璃整片噴飛,整輛貨車橫躺在路上,車頂凹陷。駕駛卡在車內無法動彈,而強力撞擊聲也驚動到附近住戶,趕緊跑出來查看狀況。

附近民眾vs.記者:「聽到砰一聲,很大一聲,出來就看到貨車已經翻掉。」

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最後在警局前找到王姓男子,而他開的轎車嚴重變形,不只引擎蓋折凹,車門都是刮痕,車頭也被撞爛,只是靠近一看發現,車上竟還藏有3支球棒。

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經查這個王姓駕駛,查獲時精神恍惚,本分局後續將王姓犯嫌,依刑法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傷害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幸好被撞的機車騎士,貨車駕駛送醫並無大礙,王姓男子供稱後面有車在追他才會釀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就沒有這事,懷疑駕駛可能是毒駕心虛落跑,但還得等最終檢驗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車禍#逃逸#翻覆#連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0934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