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驚悚影像曝!妙齡女看車進站卻踩空落軌 下秒火車急駛過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8:55
女子落軌後一秒列車進站。(圖/TVBS)
女子落軌後一秒列車進站。(圖/TVBS)

今(14)日清晨5時許,台北車站台鐵第四月台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在等候列車時,突然摔下月台,跌在鐵軌上,相關影像也曝光,女子疑似是發現區間車要進站,就直直往前走,結果不慎踩空落軌,且下一秒鐘,區間車直接進站,其他乘客目擊全程,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幸好當下送醫時,女子意識清楚,只有肢體疼痛與膝蓋擦挫傷。

女子疑似踩空摔下月台。(圖/TVBS)

 
更多新聞:為財暴砍越南女19刀「幾乎斷頭」 外送員遭判無期徒刑

透過月台上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清晨5時許,女子站在月台邊,當時列車已經準備要進站,地板上的警示燈也已經亮起,不過該名女子卻直直往前走,眼睛看著列車來的方向,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快要走出月台地面,最後不慎踩空,整個人摔下去月台,還來不及爬起來,下一秒鐘,區間車就直接進站,撞上女子。
 
女子跌在鐵軌上。(圖/TVBS)
更多新聞:托育人員哄入睡竟「棉被蓋頭」女嬰死亡 社會局開罰48萬

當下在月台還有其他旅客,目擊這一幕真的是嚇壞了,倒退了好幾步,趕緊通報台鐵人員與救護人員到場,台鐵局說明當時列車因為是進站,速度比較慢,發生碰撞事故後,大約半小時將女子被救起,初步檢查,她身上沒有明顯骨折,意識清楚,表示自己肢體疼痛,雙膝都有擦挫傷流血,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而女子落軌時,她的包包和手機都還擺在月台上,不明原因突然摔了下去,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仍有待鐵路警察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落軌#台北車站#女子#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