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雨路滑 騎士自摔!貨車為閃避撞分隔島


發佈時間:2022/04/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3:29

今天(4/14)清晨,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影響路況!新北市汐止,有騎士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自摔,後方貨車為了閃避,撞上分隔島;而在國道一號,也有兩車追撞事故,導致國道一號從基隆到台北內湖段,嚴重壅塞。

圖/TVBS

 
貨櫃車橫著衝上分隔島,還有一輛藍色機車卡在它下方,警消人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搶救疏導交通,車禍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汐止,14日上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騎士不慎自摔,後方貨櫃車駕駛為了閃避急煞自撞共造成2人受傷。

同天上午在國道也有類似事故,7點40分左右國道一號南下東湖交流道路段兩輛轎車不慎追撞,遇上上班尖峰時間基隆大華到東湖段時速最慢只剩下8公里,一度造成紫爆回堵釀成交通大打結。但前幾天都還是好天氣,14日卻突然下起暴雨讓不少上班通勤族相當錯愕,有民眾開車從水源快速道路上建國高架,地上雨水不斷沖上擋風玻璃雨刷只能不停,快速轉動才能看清視線。

圖/TVBS

騎車的民眾更加辛苦,在環河南路堤外便道,大家身穿雨衣雨褲在滂沱大雨下趕著要去上班,而行車紀錄器鏡頭也一度因為雨水看不清前方,能見度相當低只能小心翼翼騎車,讓騎士們都騎到懷疑人生。
 

氣象局技正羅雅尹:「比較明顯降雨大概是在苗栗以北的地區,鋒面通過的期間,也出現瞬間比較大的雨勢,包括大台北桃園,有出現時雨量超過40毫米的降雨,這波鋒面來得快去得也快,預計在今天(4/14)上半天通過後,各地降雨的情況就會比較緩和下來。」

圖/TVBS

鋒面通過造成短時間內強降雨,氣象局在14日上午11點解除大雨特報,強調雨勢在中午就會趨緩,但北部東半部的民眾還是得留意週五週六,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部分地區還是會有下雨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事故#車禍#強降雨#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6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