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深夜車禍!轎車「飛1公尺柵欄」遭火車輾 駕駛不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07:36
嘉義水上鄉昨(7)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圖/TVBS)
嘉義水上鄉昨(7)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圖/TVBS)

嘉義縣水上鄉昨(7)日深夜11時左右發生重大意外,一輛轎車疑似要閃避車輛,從台一線撞上路樹後飛越柵欄,落入台鐵鐵道,隨後被行駛的台鐵電聯車撞上,轎車駕駛卡在火車下方,警消搶救三個半小時才將駕駛救出,但已經當場死亡。

轎車飛越1公尺柵欄。(圖/TVBS)

 
更多新聞:虧科技業賺錢輕鬆!他1年就閃 工程師冷笑揭高薪關鍵

這起意外發生昨晚深夜11時接近0時,一輛黑色豐田Altis轎車從南往北行駛,行經台一線275公里處水上段時,速度非常快,疑似要閃避一台迴轉車輛,整個偏向右方,隨即滑出車道,撞爛一棵行道樹後,飛越柵欄落入台鐵鐵道間,台鐵3782次沙崙往嘉義電聯車經過時,與轎車發生撞擊,轎車嚴重毀損,整個被壓在火車底下。

駕駛當場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太激動!每晚看節目「心跳飆110+亂拍」 阿北急就醫
 

駕駛為來自台南市白河區的40歲蘇姓男子,疑似是23時31分離開家,整輛車被壓毀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經過消防人員和台鐵人員歷經三個半小時的搶救,才將車輛從火車底下拉出,駕駛當場死亡。火車上約20名乘客由台鐵接駁離開,由於事故發生在凌晨,對於台鐵班次影響減少,台鐵也請拖吊車到場將事故車輛吊離鐵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車禍#火車#意外#台鐵#水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8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