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肚子痛!女消失20分鐘 竟在龍山寺地下街廁所早產男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8:19
孕婦因肚子痛到地下街廁所,結果意外產子。(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孕婦因肚子痛到地下街廁所,結果意外產子。(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今(5)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旁地下街的廁所內,發生孕婦意外產子的是事件,一名年約34歲的蘇姓女子本來和男性親友相約在艋舺公園聊天,突然感覺肚子一陣痛,便跑去地下的上廁所,但是過了大約20分鐘,都沒有回來,親友擔心她出意外,但又不方便進到女廁查看,只好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結果一進到廁所內,赫然發現蘇女已經早產生下一名男嬰,救護人員趕緊將母子倆送往台大兒童醫院治療。
 

蘇女產下的男嬰只有五個月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據了解,蘇姓女子知道自己懷有五個月身孕,不過老公因故不在身邊,親友都會和她相約在艋舺公園見面、聊天,並且送飯給她吃。今日蘇女和男性親友同樣也相約見面,但是蘇女卻突然說肚子很痛,就跑到龍山寺地下街上廁所,不過卻去了20分鐘都沒有回來,親友擔心她身體有異狀,也跑到女廁外頭,呼喊她的名字也沒有回應,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

蘇女和親友相約在艋舺公園聊天,因肚子痛才去地下街廁所。(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更多新聞:媽媽救我!兒稱販毒被擄 母急領15萬才想起行員這句話

救護人員一進到廁所內,就發現蘇姓女子已經生下一名男子,雖然蘇女意識清楚,但是也受到極大驚嚇,救護人員趕緊將蘇姓女子及僅有5個月大的小男嬰,送往台大兒童醫院治療,目前仍在觀察中。
→連假來了!國道即時路況看這,避開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龍山寺#地下街#女廁#早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2946

0.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