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酒駕0.77撞腳踏車騎士 20萬車秒變廢鐵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21

苗栗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機車女騎士喝完酒追撞腳踏車騎士,把價值20萬的車撞成廢鐵,男騎士手斷了、小腿縫7針,住院住了7天才出院,事後男騎士聯繫肇事女子,對方避不見面也沒賠車,讓他決定提起傷害告訴。

圖/TVBS

 
自行車被撞毀,整台車靠在消防栓上,肇事機車女騎士坐路邊,另一邊男騎士傷勢嚴重。

救護人員先幫自行車騎士初步包紮,左腳纏滿繃帶,救護車就在一旁待命,送醫治療住了7天才出院。

當事人羅先生:「右邊的手骨斷掉了,全身就是很嚴重的大面積擦傷,腳也縫了,小腿也縫了7針。」

 
腳踏車騎士秀出照片,整個背部大面積擦傷,幾乎削掉一層皮,臀部還有紅腫瘀青,兩隻腳都貼滿紗布,血還滲到球鞋,好險當時有戴安全帽,傷到頭部可能命不保。

圖/TVBS

當事人羅先生:「讓我覺得特別氣憤的事情,這樣做錯事情,也不出來跟當事人道歉,不可以原諒,就一定要對她提出告訴。」

當事人控訴,機車女騎士酒駕撞人還置之不理,事發時間就在3月13日清晨5.6點38歲羅姓男子跟朋友約好,一早騎腳踏車,經過苗栗市英才路,被21歲黃姓女子酒駕騎車撞飛,20萬的腳踏車變成廢鐵。

當事人羅先生:「(肇事女騎士)酒測值高達0.77,她也沒去做筆錄啦,警方有留給我她的聯絡資料,我打給她,她也是避不見面這樣。」

自行車業者黃致彬:「這個是電線,接頭,全新大概是抓在20初頭30萬。」

圖/TVBS

車行說這台自行車,幾乎全毀修繕費用等於買一台新的可以直接報銷。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不慎追撞行駛於慢車道的腳踏車,雙方跌倒送醫。」

警方說,女騎士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羅姓腳踏車騎士則是另外提起傷害告訴,希望透過司法還他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酒駕#開車#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1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