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爾鴨流浪記!民眾尋獲公告 警找回家路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41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失蹤案!不見的,是一隻柯爾鴨,因為體型比較小,又很親人,最近寵物店詢問度很高,不過小鴨一隻要價六千元。當初,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鴨子的確出現在街頭,結果是有民眾熱心帶回家,警方聯絡後,也順利幫女飼主,找回寵物!

圖/TVBS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內側車道卻出現一隻白色小鴨,東晃晃西晃晃,有民眾擔心牠被車撞,想幫忙抓,但小鴨迅速拍翅飛走。

最後小鴨被好心人帶回家,PO上網要鴨子的主人趕快來接牠。

柯爾鴨拾獲人vs.警方:「牠很怕人嗎?牠不會,滿親人的,對就是這一隻沒錯,對,這柯爾鴨,對。」

 
警方聯繫拾獲人立刻把小鴨帶回派出所,因為幾個小時前,飼主著急報案心愛的寵物不見了,原來這隻白色小鴨,是現在熱賣的柯爾鴨,報案人去年底才開始養,卻在幫牠洗澡時,一個轉身,小鴨上演脫逃記。

圖/TVBS

飼主vs.警方:「不要讓牠跑掉,謝謝。」

飼主劉小姐:「真的很好心,然後警察,因為我們在尋找鴨子的時候,警察真的好熱心,就是陪著我在錄影帶前面一直倒轉,找每個可能性。」

小鴨逛大街發生在上個月20日,飼主報案後兩小時幸運找回鴨子,自從去年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飼養柯爾鴨後,掀起養鴨熱潮,有繁殖場專門飼養柯爾鴨,其中白色比有花色的更受歡迎,幼鴨約6000元,成鴨則要1萬塊,被封為鴨界的奢侈品。

圖/TVBS

繁殖場業者莊喆閎:「稀有的原因就是因為牠比較迷你,客人都是喜歡比較迷你,牠比較乖也比較聽話,不會像一般鴨子這麼有野性,供不應求,牠產蛋數量比較少,沒有像一般鴨子一年四季都在生。」

柯爾鴨個性溫順又愛黏人,也難怪走失讓飼主如此著急,這回在員警熱心幫忙下,失而復得,讓鴨子和主人成功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爾鴨#飼主#走失#尋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6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