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驚爆「螞蟻咬死人」!29歲男嘴唇發黑 1小時就休克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0:09
男子送到醫院不治。(圖/TVBS)
男子送到醫院不治。(圖/TVBS)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29歲余姓工人被螞蟻咬到,原本以為沒事,結果身體開始不舒服,1小時後嘴唇開始發黑,後來休克昏迷,雖在第一時間緊急送到醫院,仍搶救不治。目前遺體已轉交給法醫相驗,死因有待解剖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今年「第一個颱風」恐生成!大量水氣擾台 清明連假低溫炸雨

 

男子本來在工地休息室休養,怎料突然休克昏迷。(圖/TVBS)

該名29歲余姓男子是一名工人,29日在大園區西濱路某工地擔任工地司機,沒想到上午突然遭到螞蟻咬傷,後續開始身體出現不適,原本想說休息一下就好,便躺在工地休息室靜養,決定稍晚再自行返家就醫治療。

更多新聞:百貨快照機「四腳獸」出沒!女上男下做運動 激情纏綿全錄下

 
余男表哥下午2時左右前來關心,對方表明「身體已經好很多了」,他想說無礙便離開,怎料1個小時後折返,竟然看見余男已陷入休克昏迷,而且嘴唇發黑,嚇得他趕緊報案。余男雖然第一時間送院,仍不幸搶救不治。
 
救護車抵達現場畫面。(圖/TVBS)
對此,竹圍消防分隊小隊長吳冠翰指出,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檢查患者生命徵象,發現已沒有意識、無呼吸及心跳,呈現OHCA狀態,迅速送往敏盛醫院。至於死因是否與螞蟻咬傷有關,有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解剖遺體調查後才能確定真正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大園#螞蟻#法醫#解剖#休克#昏迷#工地#工人#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