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大園 結果共433筆

  • 桃機響應世界地球日 邀學子DIY會發芽的種子地球

    桃機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天邀請大園區圳頭國小29名師生參與環保手作DIY活動,利用機場回收紙製成紙漿植入種子,透過寓教於樂認識綠色機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1天前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2024/04/18 13:34
  • 桃園晚間又停電!7045戶「突然一片黑」 台電急派員搶修

    大潭電廠昨(15)日因突然跳機,導致供電一度來到限電邊緣,沒想到桃園市部分地區竟在今(16)日發生大停電。繼下午大園區、中壢區共3762戶人家無電可用後,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在晚間9時45分停電,目前台電人員仍在積極搶修中。
    2024/04/16 23:16
  • 台61線離奇車禍!砂石車衝出高架急墜 駕駛噴飛落地不治

    桃園觀音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駕駛砂石車的63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從高架摔落至平面道路,張男當場從車內噴飛,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正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6 14:26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桃園透天厝火警 1人成焦屍 2人送醫不治

    桃園大園一處透天厝,大年初一發生火警,一樓和二樓都無人受困,但三樓有一人明顯死亡、兩人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查,三名死者都是移工,疑似是其中一名移工妻子,插電器要煮東西時,突然爆炸起火。
    2024/02/10 20:29
  • 初一不平靜!桃園透天厝起火狂燒 「1男2女」受困均不治

    大年初一不平靜!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某3層樓透天厝在今(10)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消防員表示,該透天厝2樓起火燃燒、3樓也冒出濃煙,且消防員入室搜救時,發現共有1男2女倒臥屋內,經送醫後均宣告不治。
    2024/02/10 17:39
  • 桃園9旬翁出門散步運動!體力不支跌倒 痛苦趴臥路邊哀號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0歲的許姓老翁,今(29)日上午趁著天氣回暖出門散步運動,途中因體力不支不慎跌倒,趴臥在地無力起身,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並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所幸老翁僅有手腳擦挫傷,警方隨後將老翁護送返家休息。
    2024/01/29 17:48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澳籍男候機睡過頭!遊台又迷失巷弄 暖警救援他感動抱警處理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21)日清晨從美國搭機到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卻在候機時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於是趁著空檔到大園地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內。由於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雨,警方獲報後隨即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恢復體力,男子最後感動地擁抱員警,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玩。
    2024/01/22 12:48
  • 桃園2砂石車頭親屁股!剎車不及追撞 疑漏油起火冒濃煙

    桃園大園區一名溫姓男子今(17)日下午1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路口時,因剎車不及撞上前方另一輛砂石車,疑似造成溫男駕駛的砂石車漏油而起火燃燒,現場竄出濃烈黑煙,所幸當時雙方駕駛都已經下車,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7 18:01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愛車變火球!駕駛好急 拿「濕抹布」滅火

    桃園大園區國際路附近,先前凌晨3點多,有名駕駛開到半路,發現引擎室起火,趕緊跳下車,而他竟然徒手拿濕抹布試圖滅火,目擊民眾嚇壞,不斷大喊要他趕快離開,擔心火勢變大會引起爆炸。
    2024/01/17 14:18
  • 桃園男開車撞民宅引擎燃燒成廢鐵 竟想徒手濕布滅火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國際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的民宅,造成車輛引擎起火燃燒,而駕駛竟然徒手用濕布試圖滅火,嚇得一旁路人趕緊通報消防局並勸離駕駛,但駕駛卻不聽勸,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順利將火勢撲滅,整台車被燒成沒有造成大礙。
    2024/01/17 12:52
  • 工人保養吊車 站不穩「2尺高平台」重摔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附近,一處建案工地4日發生工安意外,受傷的57歲賴姓工人當時站在兩公尺高的吊車平台上,進行保養作業,疑似重心不穩摔到地面上,導致頭部傷勢嚴重,而桃園勞檢處5日一早,前往工地稽查,經過調查工人是遭吊車上油壓桿絆倒摔傷。
    2024/01/05 13:17
  • 工人墜落2公尺吊車平台 腦出血命危送醫搶救

    桃園大園區昨(4)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57歲賴姓男工人在工地疑似保養吊車時,不慎從高約2公尺的吊車工作平台摔落在地,造成工人腦出血,目前轉院至林口長庚醫院住院治療。
    2024/01/05 11:42
  •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2023/12/31 16:23
  • 你累了嗎?疑恍神未注意 遊覽車釀6車連撞

    疑似一時恍神了,結果釀成6車連環撞!桃園大園的三民路二段附近,原本就有捷運工程,平時車多就會釀成回堵,但今天(26日)中午時,又更塞了,因為一輛遊覽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停紅燈,直接往前衝撞,這一撞力道之大,中間的小貨車全變成夾心餅乾,一名貨車駕駛一度被卡在車上。
    2023/12/26 19:45
  • 快訊/桃園大園「多輛大貨車」追撞成團! 傷者數待確認

    桃園市大園區今(26)日中午時許,在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多輛砂石車、小貨車、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追撞成一團,警消人員獲報後已趕往現場處理,目前受傷人數有待確認,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3:47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2023/12/13 14:48
  • 嚇醒!移工宿舍門前冒火球 12輛機車燒毀

    半夢半醒之間,門前竟然出現一團火球,6日早上7點多,桃園大園區新興路上,一處移工宿舍,一樓門前停放的微型電動機車,整排起火燃燒,一路延燒鐵捲門到2樓陽台,消防隊緊急疏散18人,幸好無人受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2023/11/26 18:29
  • 桃園電動機車起火燃燒 12機車慘遭燒毀剩骨架

    桃園市大園區新興路今(26)日上午7時許發生電動機車起火燃燒,現場1樓在戶外停放的7輛微型電動機車和5輛普通機車因為不明原因起火,造成9輛機車全毀、3輛半毀。消防人員入室搜索救出3位民眾,所幸均意識清楚,現場共計疏散18位民眾。
    2023/11/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