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路丟槍!無照拒檢逃32公里 撞3車遭制伏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1:02

新北市淡水有駕駛拒絕盤查,竟沿路逆向、闖紅燈,逃了32公里,直到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和警車,才終於下車。警方發現他逃逸過程中丟棄一把槍,車上還藏有彈和彈匣,駕駛辯稱這些東西不是他的,只是因為無照才心虛逃逸,一路危險駕駛,警方不手軟,一次開出23張罰單

圖/TVBS

 
不顧路上車來車往,黑色轎車橫衝直撞,20名警力啟動攔截圍捕,駕駛猛踩油門,往前撞到停等紅燈的車輛,往後又撞到警車,進退兩難只好下車。

警方vs.李姓駕駛:「這什麼東西,這很大欸,我看不到,子彈啦,看不到。」

駕駛被噴辣椒水制伏,眼睛痛到睜不開,警方在他車上搜出子彈和彈匣。

 
圖/TVBS

警方vs.李姓駕駛:「開車開那麼遠就看得到,張開,子彈你就看不到,眼睛張開,莫名其妙,張開啦,聽不懂人話喔。」

驚險場面出現在新北市淡水,26日晚間十一點多,20歲的李姓男子載朋友兜風,因為行跡可疑被盯上拒絕盤查,往天元宮方向逃逸再開往三芝,最後又折返回淡水,逃了32公里共撞了2輛轎車1輛警車。

記者簡育琦:「嫌犯拒絕攔查一路跑給警察追,共逃了30多分鐘,最後到了淡金路2段這邊,撞到了停等紅燈的車輛卡在路中央,自知逃不了才乖乖就範。」

圖/TVBS

駕駛在車行上班,供稱車是老闆的,因為無照才會拒檢逃逸,誇張的是他沿路開窗往外丟了一把槍,車上藏有八顆子彈,槍枝哪裡來他推說不知情,但一路危險駕駛,闖紅燈逆向無照,警方一口氣開了23張罰單金額破十萬,加上車損賠償,這代價恐怕得多打好幾天的工才能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無照#新北市#開車#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73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