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他丟皮夾沒提醒!貪心阿伯抽走現金慘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56

高雄岡山一間紅茶店,發生有客人不小心把放有一萬元現金的皮夾遺忘在櫃檯,結果被下一位客人發現後,趁店員不注意,抽走皮夾內現金,一度害店員被誤會A錢,還好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揪出是一名阿伯拿走的,涉犯竊盜罪,遭警方法辦。

圖/TVBS

 
店家監視器拍下,一名穿咖啡色背心的年輕男子,買完紅茶後,包包就放在櫃檯上,但這時一旁但安全帽的阿伯,明明已經發現了,卻沒有提醒,反而默默靠近錢包,接著趁店員不注意,直接把皮夾內的鈔票抽出,留下皮夾,像沒事一樣,買了飲料走人。

當事店家:「因為有一個客人跟我講說,就是怕被拿走叫我收下來,然後我就放在那邊,他隔天早上就過來說他的錢不見一萬。」

圖/TVBS

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這樣大膽,事件發生在高雄岡山,22日上午11點多,當時客人錢包忘在櫃台,但阿伯卻等人離開後,拿走包內現金,客人發現錢包不見後報警,還差點害女店員被誤會A錢,但最後調電眼,揪出竟然是阿伯搞的鬼。
 

當事店家:「我們老闆就是調那個監視器發現說,就是他的下一個客人偷的。」

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阿伯抽走皮夾內的現金,過程中不斷左顧右盼,神情緊張,但就像他自己擔心的一樣,警方根據車牌,找上他,而且這可不是侵占遺失物這麼簡單。

圖/TVBS

前鋒派出所副所長何秉憲:「櫃檯前的錢包,便趁店員不注意,竊取錢包內的財物後,又將錢包放回原處,依刑法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差就差在,當時阿伯明明知道失主是誰,卻沒有提醒交回,這下麻煩大了,因為一般侵占遺失物,可處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金,但竊盜罪,可是要處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這回阿伯貪心偷走皮夾內一萬元,攤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罪#失主#罰金#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