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酒店槍響!男闖進賓利車遭趕竟開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莊其源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38

五星級酒店附近,驚傳槍響!一輛千萬賓利車,下午停在台北市大直這間酒店對面,司機和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開門進到車內,遭驅趕後,竟然朝後座開槍,幸好沒有人受傷,嫌犯事後搭計程車逃逸。

圖/TVBS

 
身穿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男子頭戴棒球帽急忙搭上計程車慌張逃離現場,就在不久前他才在飯店門口囂張開槍。

黑色跑車停在飯店外空地好幾名警力還在現場戒備,車內物品東倒西歪就連水瓶也掉落在地上,槍擊案件發生在24號下午2點多,中山區一間五星級飯店外頭。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這輛千萬黑色跑車停在飯店外,上頭坐著石姓司機和顏姓秘書,嫌犯疑似誤認對方是他叫的車和兩人爆發口角。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嫌犯突然打開車門,司機告知他上錯車請他下車,沒想到對方就從包包裡頭拿出槍朝後座開了一槍,隨後到路邊搭上計程車離開現場。」

跑車司機供稱當時老闆到飯店裡頭吃飯,他和秘書在車上等候,但嫌犯卻突然打開車門坐上後座,雙方爆發口角更演變成肢體衝突,一氣之下嫌犯竟然朝車子左後座開了一槍。

鑑識人員手拿工具仔細採集黑色轎車,當時嫌犯就是開這輛車到飯店附近,而嫌犯逃逸當下搭乘的計程車,運將也被通知到派出所讓警方採證釐清案情,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圖/TVBS

小黃運將:「他來敲他第一次來敲門說,問我要不要載客我說好。」

警方調查被開槍的跑車,車主是一間科技公司的老闆,和嫌犯之間是否有其他糾紛仍待釐清,但案發地點鄰近五星級飯店和百貨公司,600公尺內就有捷運站,大白天傳出槍響也嚇壞附近不少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響#糾紛#轎車#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324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