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蜘蛛賊」挑戰極限!多次校園攀爬行竊 難逃法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31

高雄市出現2名年輕的竊賊,他們不分晝夜,就像蜘蛛人一般,在校園的樓梯間攀爬,闖入辦公室行竊,從2月26日到3月5日,連偷好幾次,偷走了上萬元現金,還有食品,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他們仗著身材優勢攀爬行竊,終究難逃法網。

圖/TVBS

 
學校的樓梯間上鎖了,年輕男子拿椅子墊腳,揹著包包,就像蜘蛛人般,從1樓攀爬到2樓,他手長腳長,儘管攀爬不易,他硬是挑戰極限,終於順利爬上了上去,其實不只他一人,他的同伴也是如此,他們在2月26日到3月5日間,不分晝夜,連續多次闖入校園內的辦公室,行竊金錢及食品,每次都揹著大背包來搜刮,害得教職員總共損失新台幣1萬3千多元。

圖/TVBS

翠屏派出所長施福地:「經清查進入校園運動人士,鎖定兩名年輕男子追緝,並持續調閱校園週遭外圍及附近住家有無相關影像,進而掌握嫌犯行蹤。」

他們每次都用同樣的模式,攀爬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2名蜘蛛賊的行蹤,將21歲的嫌犯通知到案。
 

圖/TVBS

翠屏派出所長施福地:「鍾嫌坦承不諱,並供出共犯鄭男,惟鄭嫌得知事跡敗露,北上臺中躲藏,警方透過親屬策動,鄭嫌見無法躲藏,只好主動到案說明。」

蜘蛛賊年僅19歲及21歲,年紀輕輕不學好,爬進校園行竊,被逮時,偷來的錢已經花到只剩500元,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蜘蛛賊#竊盜#高雄#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68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