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蜘蛛賊 結果共23筆

  • 住宅區連續竊案 「迷彩蜘蛛賊」爬牆偷黃金

    新北市永和發生連續竊案!小偷鎖定公寓,先騎腳踏車勘查,利用工具破壞鋁窗偷竊,得手黃金和現金共13萬,警方一個月內獲報七件竊案,鎖定嫌犯每次犯案都穿的迷彩長褲,循線抓人。
    2023/09/06 13:32
  • 蜘蛛賊橫行雙北!中秋連假闖宅 議員嫂受害6天偷263萬

    小偷中秋連假不放假,橫行雙北市!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鎖定,短短六天,涉嫌闖進五處民宅,偷走兩百多萬現金,員警申請搜索票和拘票逮人,發現他幾乎都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新北市議員的親友。
    2022/09/16 13:05
  • 年輕「蜘蛛賊」挑戰極限!多次校園攀爬行竊 難逃法網

    高雄市出現2名年輕的竊賊,他們不分晝夜,就像蜘蛛人一般,在校園的樓梯間攀爬,闖入辦公室行竊,從2月26日到3月5日,連偷好幾次,偷走了上萬元現金,還有食品,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他們仗著身材優勢攀爬行竊,終究難逃法網。
    2022/03/24 12:31
  • 鐵窗沒鎖!蜘蛛賊闖屋竊走20萬 仍未落網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日前有住家遭人闖入行竊,小偷疑似從北醫旁邊小巷潛入,爬上公寓鐵窗,從客廳偷走20萬,當時有民眾注意到可疑的人,慌慌張張的從後巷出來,坐小黃跑掉,懷疑就是那名竊賊,但被害屋主不確定何時被偷,警方毫無頭緒,難以確認身分,小偷目前依然在外逍遙。
    2021/09/13 14:20
  • 晴光市場蜘蛛賊!2度「爬雨棚」行竊 里長廣播:小偷來了

    台北市一名竊賊日前爬上晴光市場遮雨棚,企圖闖屋行竊,且同一天還來兩遍,但第二次上門時,周遭店家早有警覺,發現又有人在雨棚上行走,趕快進行通報,里長也當場廣播要大家小心,嚇得他逃進民宅內,最後被警方破門逮獲。
    2021/08/28 17:24
  • 水表、雨遮都被踩破!屋主驚 誤會有「蜘蛛賊」

    新北市一名屋主,15日早上起床發現,住家莫名停水,到頂樓查看,結果看到水管、水表通通被踩壞,就連雨遮也破了一個大洞,就怕是蜘蛛大盜,於是報警,員警到場一查,確認不是遭小偷,而是深夜有非法移工開趴太吵,看到警方上門,心虛攀爬逃跑,結果踩壞被害人家的設備,員警當下也抓到兩人。
    2020/11/15 20:29
  • 蜘蛛賊潛屋!暗夜竊現金、鑽戒 得手300萬

    扮蜘蛛賊,竊三百萬!5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公寓遭闖空門,嫌犯疑似從防火巷,攀爬到三樓,發現陽台鐵窗未關,搜刮裡頭的現金及鑽戒,得手300萬,才騎車快閃,由於被害屋主,帶全家去台中遊玩,回家後,發現屋內被翻箱倒櫃,才驚覺遭小偷!
    2020/09/23 19:30
  • 蜘蛛賊闖社區!男爬窗涉竊 亮刀傷屋主

    新北市泰山最近出現,爬窗闖屋「蜘蛛賊」!日前一名陳姓女屋主,在家中休息,卻聽到屋內傳來巨大聲響,第一時間過去查看,這才發現,有小偷從陽台窗戶,闖進來,企圖行竊,雙方發生爭執,嫌犯竟隨手拿起菜刀揮舞,導致女屋主受傷,他也趁隙脫逃,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名嫌犯,過去就有多起竊盜前科,這回又犯案,直接持拘票上門逮人。
    2020/08/14 13:45
  • 實測!空心鐵窗5秒剪斷 蜘蛛賊三樓照偷

    過去曾有小偷,利用連棟式住宅特性,當蜘蛛人,沿路攀爬,甚至帶破壞剪,剪斷鐵窗闖入屋內行竊,而製作鐵窗老闆就說,鐵管內應該要加裝鐵條,一般來說,空心鐵窗不到5秒,就能剪斷,如果加裝鐵條只有外層會凹陷,再加上監視器,多層防護,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偷更不容易。
    2019/06/14 19:58
  • 蜘蛛賊攀爬躲追捕 警鑽窄巷爬高逮人

    高雄鳳山地區最近出現蜘蛛人大盜,竊賊攀爬破窗偷東西,4天犯案3起,警方掌握一名24歲嫌犯涉有重嫌,持拘票準備逮人時,狡滑嫌犯故意玩起躲貓貓,在防火巷內爬上爬下,躲避追緝,近10位員警也跟著穿梭巷弄,攀爬抓人。
    2018/07/18 11:21
  • 有住人照偷! 竊賊學蜘蛛人爬3樓入侵

    大膽蜘蛛賊從1樓爬到3樓,趁屋主熟睡大膽偷!高雄一間早餐店日前遭人入侵,損失9千多元現金,警方懷疑他學蜘蛛人攀爬防火巷上樓,再從3樓往下偷,當時有人聽見聲音下樓查看,差1分鐘就抓到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分析各種跡證,全力查緝。
    2018/05/11 20:11
  • 「蜘蛛賊」徒手攀爬33樓高 網諷:直播賺更多

    簡直拿命在開玩笑!大陸廣州一名竊賊僅靠一雙白手套徒手攀爬33層樓高,還偷走一戶人家價值約人民幣1萬3千元(約台幣6萬元)的物品,這名「蜘蛛賊」厲害的身手曝光後,令當地警察嘖嘖稱奇。
    2018/02/11 12:40
  • 雨夜出沒!打傘遮臉 蜘蛛賊「鑽氣窗」闖公寓

    專門爬牆鑽氣窗行竊,得手上百萬元!台北市一名慣竊,從9月開始,專挑這種沒有警衛看守的公寓,趁著深夜學蜘蛛人,攀爬遮雨棚鑽入氣窗,再到民宅偷金條.現金等值錢物品,因為手法老練,正在房內熟睡的屋主,都沒有察覺被有賊闖入,而這名竊嫌光是在大同士林區,就犯下了6起竊案,得手超過百萬!
    2016/12/11 13:05
  • 從天而降!女單獨租屋遭竊 賊爬天花板下手

    大膽小偷,鑽天花板從天而降,宛如蜘蛛賊!新北市一名上班族,下班回租屋處,房間內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檢查抽屜,發現自己的6萬塊現金不見了,懷疑小偷鑽輕鋼架天花板,闖進她的房間,更誇張的是,她調出監視器,才知道小偷不只一人,疑似犯案後,又爬天花板繼續偷,被害人飽受驚嚇,立刻搬家,不敢再住在裡頭。
    2016/09/14 19:03
  • 賊從天而降!美髮店遭竊 嫌如蜘蛛爬牆鑽壁

    竊賊從天花板闖空門有如蜘蛛賊!新北市出現一名竊賊,犯案手法都是從屋頂闖空門,嫌犯鑽窄小的天花板夾層再垂降3公尺進到店面偷走4萬塊,讓店裡保全系統完全沒發揮作用,至少有2家店受害,現在警方掌握嫌犯特徵循線要將他逮捕。
    2016/08/04 18:50
  • 蜘蛛賊遭逮毫不緊張  住戶懷疑「偷竊老手」

    新北市中和警方逮到蜘蛛賊,不過他爬窗進屋的行竊方式,和之前三重竊案的手法雷同,台北市中山區也同樣有住戶受害,一度懷疑是不是同一人偷遍雙北,住戶懷疑因為破門費時費工,所以都針對窗戶破壞,不過比對指認後發現不同人,但手法類似也不排除有竊盜集團操控
    2015/04/19 18:32
  • 又見蜘蛛賊!爬窗闖空門 10住戶埋伏抓人

    闖空門,蜘蛛大盜又出沒了,這回多虧10名住戶合作將賊制伏!發生在新北市中和,這名竊賊攀爬到公寓4樓,接著打開窗戶跳進民宅,當時和女屋主碰個正著,嫌犯還說:「不要怕!我是來找人的。」,但鄰居早就看到嫌犯闖空門的經過,揪眾在門口埋伏,等待對方想開溜,立刻將他制伏
    2015/04/19 18:23
  • ​〈獨家〉也被他偷過!蜘蛛賊爬進門 遭嚇退摔跛

    TVBS日前為您報導,新北市三重地區出現闖空門竊賊,現在有越來越多住戶出面,連住台北市的也被偷,手法類似懷疑是同一批人所為!一名劉先生提供監視器畫面,聯繫三重地區里長,說今年2月小偷從防火巷爬到4樓,企圖從廚房窗戶潛入屋內,被屋主發現,他面對面嚇阻歹徒,對方往下跳從對面2樓逃逸,由於這名竊賊和犯下三重竊案的嫌犯,同樣戴帽子遮掩面容,也是170公分的中年男子,共同特徵讓住戶懷疑是同一批人
    2015/04/17 18:55
  • 蜘蛛盜攀「板橋巨蛋」 潛27樓住家偷包

    別以為住在高樓層,竊賊不會入侵,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林姓男子,就是「高空蜘蛛賊」,先搭電梯到27樓,再沿著外牆潛入住家行竊,由於很多大樓社區為了美觀,禁止住戶裝鐵窗,因此就有業者研發「隱形窗」,用1.8毫米的鋼線取代鐵窗功能。
    2012/06/22 13:13
  • 不甘被甩?蜘蛛賊偷女內衣 變裝被逮

    台南市新市區有名失業男,自稱不甘被女友拋棄,竟當起蜘蛛賊!他冒險從住處3樓攀爬鐵架,闖進4樓女大學生的租屋處偷竊內衣,還當場換裝,穿上了小洋裝、胸罩及內褲,結果觸動警報器,被警方人贓俱獲。
    2011/11/30 11:52
  • 腳踩鐵窗攀4樓! 蜘蛛賊電眼現形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男子,他像是電影「蜘蛛人」一樣,手腳並用,從防火巷的鐵窗,往上爬4層樓,進到透天厝裡偷東西,更惡劣的是,竊賊在一天之內連偷2次,屋主損失10多萬現金,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竟然還是熟識的朋友,氣得報警將他逮捕。
    2010/06/18 19:40
  • 緩降繩太短 蜘蛛賊變掛半空笨賊

    3日晚上,桃園中壢某大樓頂樓,出現一名張姓竊賊,想學蜘蛛人垂降到低樓層行竊,過程中因為使用不當,整個人滑到7樓,結果他拿到的是低樓層專用緩降繩,人就卡在20多公尺高的7樓,上下不得,最後掛在空中3小時,體力耗盡大喊救命,住戶聽見後找來消防隊用梯子救他,著地後,雙腿發軟站不起來。
    2008/04/05 17:16
  • 蜘蛛賊 樓頂垂降闖空門 得手上千萬

    高雄縣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逮捕了10多名嫌犯,他們最厲害的功夫就是當蜘蛛大盜,從樓頂垂降闖空門,不到半年的時間就犯下了70幾起竊盜案,得手上千萬元。
    2005/03/0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