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勇?端熱米漿還狂奔 老闆讚嘆下一秒才知錢盒已被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2:58

高雄小港一間早餐店,發生一起讓老闆哭笑不得的竊案,原來清晨六點多,一名男顧客買熱米漿後,假裝太燙,暫時放在櫃檯,沒想到趁老闆一不注意,拿著店家的零錢盒就往外衝,業者一開始以為對方這麼神勇,端熱米漿還能跑步,但下一秒就發現,米漿還在,錢被偷了。

圖/TVBS

 
被害店家:「我瞄了一眼,想說奇怪,他怎麼會用跑的。」

男子衝出早餐店,原本老闆還以為他好神勇,端著熱米漿還能跑步,沒想到下一秒才知道。

被害店家:「覺得奇怪米漿那麼燙,他怎麼可以用跑的,等我回神再一看,這個零錢盒已經少一個。」

 
不對,米漿還在桌上,但這只零錢盒早就不翼而飛,原來當時客人假裝買米漿,實際目標卻是要偷走老闆的零錢盒。

圖/TVBS

被害店家:「當時這邊還有一個客人,他就等這個客人離開之後,他看我在那邊忙,然後進去拿個東西,出來他就把這個零錢盒拿著就跑。」

這起誇張竊案,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的一間早餐店,嫌犯利用清晨六點多,業者最忙碌的時候犯案,花一杯熱米漿的錢,就偷走店家裝有一千三百多元的零錢盒,還好報案後,警方很快就鎖定目標。

高市小港警分局漢民所副所長王學甫:「經了解犯嫌因為缺錢花用,吃早餐時剛好看到零錢盒內,有不少零錢(臨時起意)。」

圖/TVBS

警方花兩個小時,就掌握到這名嫌犯,是當地39歲的陳姓治安人口,雖然,他自稱當天確實是前往店內吃早餐,因為看到零錢盒容易下手,才臨時起意行竊,但不管是預謀還是臨時起意,贓款早就花光,仍得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店家#警方#男子#嫌犯#老闆#竊盜#報案#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