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實聯制漏洞!通訊行慣竊 登記留「假資料」當隱形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5:05

台南日前有手機通訊行接連遭竊,警方獲報追查,一開始幾乎查不到有用的線索,原來竊賊從北部南下行竊,進賣場或是住宿,他都不用手機掃實聯制,而是用手寫登記,結果姓名電話他都留假的,最後是在波麗士北中南竊盜群組,以刺青比對出嫌犯身分。

圖/TVBS

 
穿灰色外套的男子在通訊行內,坐在收銀機旁,撬開抽屜翻箱倒櫃,看起來就像店員,有顧客在看手機,他還上前服務推銷,整個過程都在裝忙,趁沒人注意他偷了兩支蘋果手機,直到店家要打烊,清點時才發現遭竊,而警方獲報,線索一度中斷。

台南立人派出所所長陳俞宏:「犯嫌住宿,及進入大賣場,均留假資料,無從查證身分。」

圖/TVBS

遭竊的是台南的通訊行,嫌犯上門時,不用手機掃QR code,而是用手寫實聯制,名字、電話留的都是假資料,原來他從北部下來,到台南也用假的資料租車,住宿也登記假的,而他行竊手法細膩,沒被當場抓包,事後要追查,已經有時間差,在監視器下等同於隱形人。最後員警在其他縣市警方 成立的北中南慣竊群組內,比對出嫌犯身分。
 

台南立人派出所所長陳俞宏:「調閱監視器,依據紀嫌身上刺青,鍥而不捨交叉比對相關資料,查出紀嫌相關身分。」

圖/TVBS

警方找到紀姓慣竊,他已經因為其他竊盜案,在台中服刑,在實聯制留假名,還被查到,他還酸員警,你真會辦案。今年3月,他被依竊盜、偽造文書,判6個月徒刑,鑽實聯制手寫漏洞,自以為聰明,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竊賊#男子#竊盜#店員#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