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偷小吃店「萬元錢包」 業者:監視器在他頭上ㄟ!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4:17

台南一名男子,趁小吃店下午休息空檔,沒人注意,他走進店家,拉開放錢包的櫃子抽屜,直接把錢包放進口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櫃子上方就有一支監視器,把他偷竊的一舉一動全都錄下,業者趕緊報案,因為錢包裡頭的鈔票加上五倍券,算一算有一萬元。

圖/TVBS

 
男子走進小吃店內,四處張望,接著一路晃到監視器前的櫃子,他拉開抽屜,直接把裡面的錢包塞進口袋,再用衣服遮住,這一偷,老闆娘損失上萬元。

業者:「他就這樣拿去啦,有看到一個黑黑的,從這個肚子這裡,咻進去啦!」

就是這個櫃子,上面堆了一些店家的雜物,男子拉開左邊的抽屜,直接把錢包偷走,殊不知櫃子上方就有一支監視器,把偷竊的一舉一動全都錄下。

 
圖/TVBS

遭竊業者:「監視器在他的頭上而已!照偷不誤,我還有兩台監視器,照偷!還停留看看還有什麼,賣什麼東西,然後才走了。」

事發在台南東區東安路一間傳統小吃店,專門賣肉粽、油飯等古早味,19日下午兩點多,剛好是業者的休息時間,老闆娘和其他員工都在後方廚房,沒注意到小偷進門,直到業者要出門時,準備拿錢包才發現不見了,立刻報案,警方一查發現男子是慣竊,疑似住在關廟區,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圖/TVBS

莊敬派出所所長郭仲正:「店家竊嫌影像,已掌握竊嫌身分,目前正積極追查中。」

業者說,錢包裡面有現金5千,5倍券2千,還有一些零錢,加上錢包本身是名牌,算一算損失一萬,而這半年來,錢包放在店內就被偷了兩次,業者加裝監視器了,小偷還敢上門,只希望警方能趕緊把萬元錢包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包#零錢#偷竊#監視器#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