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工廠作業員扮「富二代」 網路戀愛詐30萬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3:57

桃園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假扮男性,自稱是富二代,和澳門籍女網友陷入熱戀,但他卻說自己的現金被控管,要對方幫忙代墊遊戲費用,3個月騙了對方30萬元,被害人甚至跨海來台找人,卻吃了閉門羹,只好提告詐欺,一直到視訊開庭,被害人才發現男友,竟然是女性。

圖/TVBS

 
在交友軟體上 自稱是鑽石王子,Tinder大騙徒 劇中男主角西蒙,利用女性對愛情的憧憬假冒身分詐騙多人,騙取超過1千萬歐元的鉅款 而類似情節 在台灣也真實上演。

35歲許姓嫌犯在網路遊戲中,假扮男性自稱是富二代,4年前認識一名澳門籍女網友兩人更進一步交往,但她卻向被害人說現金被控管,沒辦法買遊戲點數請對方代墊,事後被害人發現 她都沒有還錢 3個月 被騙了30多萬元。


圖/TVBS

 
被害人:「他說他家裡有幾台破百萬的鋼琴,有跟他爸爸媽媽在那邊有買幾棟房子,遊戲裡面我們有限時,就是如果你在這個時間裡面,你沒有儲值到你之前所有的任務,那個裝備全部都拿不到了。」

許姓嫌犯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只要再儲值最後一萬讓被害人心軟匯款,事後才發現對方從頭到尾都在說謊,提告詐欺才發現她是一名工廠作業員,但一直到視訊開庭才發現聊天聊了4年多的男網友,竟然是女性。

被害人:「從頭到尾,我當初相處的是一個男生,因為從他旁邊的人,有小朋友有家人有家傭,他們都在喊他喊他叔叔啊。」

圖/TVBS

被害人跨海尋求律師協助,更直接到對方家中想對簿公堂。

被害人律師沈靖家:「結果她(嫌犯)好像也是沒有應門,後來就透過這個管區去找她,整個才真相大白,原來她就是一個詐騙集團。」

許姓嫌犯被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也得還給對方30萬元但至今都沒有還錢,被害女子20多歲只是普通上班族,至今還在償還欠款,也讓她的生活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創造安娜#富二代#網路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9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