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MOVE閃過「倒退嚕」無人車! 車主停車疑未打P檔險釀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22:18

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139線,目擊一輛休旅車突然「倒退嚕」滑進馬路中間,差點撞上騎士,熱心民眾下車查看,引導交通,駕訓班教練推測,可能是駕駛沒打P檔又沒拉緊手煞車,才會在小斜坡倒退嚕,差點釀禍!

圖/TVBS

 
車子行進間前方這輛歐兜賣突然左拐,一個MOVE,閃過從右側溜出來的休旅車。

目擊者謝先生:「在我前面的騎士他就還算幸運他就馬上閃過去。」

後方目擊的駕駛說幸好當時大家車速慢。

 
圖/TVBS

(聲源)目擊者謝先生:「我去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沒人果然裡面沒人。」

但休旅車怎麼會突然倒退嚕,還衝進馬路中打橫停住不動了。

目擊者謝先生:「剛好有一位婦人我就問她這個車子的主人在哪裡?請他趕快出來同時把這個旁邊的交通先疏導一下。」

這地點在彰化139線的上坡路段!滑出路邊的休旅車原本停在旁邊這住宅社區的空地上,可能這裡有個小斜坡,加上駕駛操作不當導致車子倒退嚕。

圖/TVBS

駕訓班業者陳冠霖:「這個看起來可能下車後,忘記把手煞車拉起來甚至P檔都沒有打。」

駕訓班教練在斜坡模擬類似狀況。

 
駕訓班業者陳冠霖vs.記者:「打空檔沒有(拉)手煞如果我煞車一放掉的話車子就會隨著坡度(溜下來就對了)。」

雖然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有規定,斜坡、彎道、狹路、槽化線不能停車,否則處600元到1200元罰鍰,但事件主角,這休旅車停在私人土地上,非道路範圍,但車意外滑進馬路幸好沒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警方呼籲停車後不只別忘打P檔,手煞車更要拉緊拉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退嚕#P檔#休旅車#彰化#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