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路對到眼!夜歸女落單 控遭尾隨回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22:19

夜深回家路上遭尾隨!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路上和陌生男子對到眼,竟然一路被跟蹤回家,對方甚至還趁機闖入社區,雙方爆發拉扯,雙手一度被抓住,好險她及時呼救,讓家人聽到出面喝斥,嫌犯這才倉皇落跑。

圖/TVBS

 
人行道上,只見一名女子,撐著傘走路回家,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卻向警方報案,懷疑自己遭到跟蹤,員警調閱監視器看,發現當時,一名黑衣男緩緩走在後方,疑似刻意走在大馬路上避開民宅監視器,目光不時朝女方望過去,似乎嫌疑最大

記者吳欣晏:「一切似乎,就是從這邊下公車開始,因為被害人和嫌犯對到眼之後,就這樣子展開一連串的驚魂。」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17日晚上11點多,被害人發現自己被跟蹤,甚至一路被尾隨到社區,自己在開門時,對方趁機闖了進來,雙方就在一樓院子發生拉扯,雙手被抓住,只好不停呼救,好險家人聽到聲音,趕緊出來喝斥,嫌犯才趁亂逃跑。

 
圖/TVBS

附近住戶:「哀很大聲啦,我就站在上面那個看下來,我要站到這邊來才看得到,當下那聲音,好像很驚恐。」

附近住戶:「不要不要怎樣怎樣的,他就一直叫啊,叫那個聲音啊。」

圖/TVBS

求救聲連附近住戶都聽得相當清楚,回家路上遇上這種事,被害人把嫌犯記得一清二楚,說他大約170公分、年齡40歲左右,身形瘦弱、短髮戴眼鏡,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到他的身分,而過去類似尾隨跟蹤案例層出不窮,跟騷法將在今年6月上路,一旦確認跟蹤事實,會被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遭拒絕卻反覆騷擾,被害人就能聲請保護令,一旦破壞,最重可以處3年以下徒刑。

這回,被害人返家造成心理陰影,警方也會加強巡邏,同時加快腳步抓到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半路#夜歸#落單#尾隨#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