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P檔 結果共52筆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4/03/17 16:08
  • 車上沒駕駛!車臨停「突然往前衝」 專家推測:沒打P檔

    嘉義市東區,有民眾目擊,明明是平坦道路,臨停的休旅車,卻突然移動,女駕駛嚇到沿路追車!專家推測,當時很可能是沒打P檔、也沒拉手煞就下車,加上當時時速不慢,很可能還在D檔上,也不排除可能有小孩在車上,誤觸按鈕。
    2024/01/02 13:53
  • 癲癇發作撞3車!駕駛母親急拉P檔減速 又下跪道歉

    高雄市區的四維跟復興路口,3日中午十一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開車載媽媽,突然癲癇發作,車輛失控往前衝,媽媽嚇壞了,立刻急拉P檔,車輛即時減速,不過也撞上3名停等紅燈的騎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媽媽一看有人受傷,難過的下跪道歉。
    2023/12/03 20:25
  • 高雄男逆向撞飛2騎士落跑 肇事車「無人駕駛」滑到撞電桿才停

    高雄市新興區今(8)日上午7時許在中正三路上,有一部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在路上,撞上路邊車輛和2名機車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未停下查看,甚至還持續逆向開了200多公尺才停下,不過他竟帶著隨身物品下車逃離現場,由於他並未將車輛沒拉手剎車、打P檔,因此肇事車一直往前滑動,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肇事男子下落。
    2023/11/08 10:42
  • 尷尬!打D檔不動卡路中半小時 警「這方法」30秒神救援

    本月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汽車故障的意外,一名80多歲的婦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等紅燈,綠燈準備要直行時,車子竟然一動也不動,排檔無法打到D檔,婦人嚇得不知所措,幸好有一位巡邏的張姓員警經過,還以為是車禍,立即下車關心,他發現婦人的車,雖無法打到D檔,但是旁邊還有一個Ds檔是還可以動的,員警順利移車,讓婦人等保修廠來協助處理。
    2023/06/17 12:07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特斯拉封殺「AP神器」 新系統抓到主動關自駕

    不少特斯拉車主,近期發現更新系統後,如果有裝配重器在方向盤上,開車到一半,本來開啟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自動關閉,對此不少車主表示不習慣,達人說如果要重啟,必須下車打P檔,關車門後,重新上車才會恢復,就是希望避免危險駕駛行為。
    2022/11/30 18:52
  • 車上起爭執!男急下車追友人 「忘打P檔」滑行毀3機車

    昨(4)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汽車撞3台機車的案件,一名21歲的楊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停等紅燈時,女生氣得當場下車離去,楊男緊急衝下車去追,卻忘了打P檔和手煞車,導致車子往前滑行,當場往前撞三台機車。
    2022/10/05 17:08
  • 糗大!駕駛下車找人理論 P檔「打成R檔」倒退嚕撞機車

    車輛駕駛下車找人理論,結果疑似打錯檔,釀成碰撞!新北市新店一名郭姓騎士,看見前方一輛休旅車停下來,原來,駕駛要問路人剛剛說了什麼,沒想到卻把停車檔打成倒車檔,車輛往後撞壞機車,警方判定,駕駛要負全部責任,賠償騎士修車費!
    2022/05/09 13:16
  • 一個MOVE閃過「倒退嚕」無人車! 車主停車疑未打P檔險釀禍

    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139線,目擊一輛休旅車突然「倒退嚕」滑進馬路中間,差點撞上騎士,熱心民眾下車查看,引導交通,駕訓班教練推測,可能是駕駛沒打P檔又沒拉緊手煞車,才會在小斜坡倒退嚕,差點釀禍!
    2022/03/19 22:18
  • 2巧合門前喪命!疑P打成R檔 誤踩油門暴衝男捲車輪下

    高雄美濃區一名70多歲男子,跟朋友到三地門出遊,開車回到住家準備下車,以為車子停好了,卻疑似將P檔打成R檔,他又誤踩油門,兩個巧合之下,車子往後暴衝,駕駛被捲到車輪下,送醫不治。
    2021/11/21 13:03
  • 手排車怎麼停才會穩? 老司機:這根拉緊才是重點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開自排車,而自排車在停車時大家都會將排檔排入P檔並拉好手煞車將車輛停妥,不過手排車就沒有P檔,也就是沒有駐車齒輪這個裝置,停車時就是徘入N檔拉手煞車,就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詢問,手排車停車時只有依靠手煞車真的會穩嗎?有沒有什麼更安全的停車方式?
    2021/11/02 14:05
  • 自排車停車先打N再進P竟被長輩罵 老司機:省略這步驟變速箱可能提早下課

    自排車輛解決了大家對於手排變速箱要頻頻換檔的困擾,不過其實自排車在停車時的排檔順序也有學問在,近日有名剛考到駕照的新手駕駛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在駕訓班的時候教練都教導他要先打到N檔,再拉手煞車,接著再打到P檔,並解釋這樣子對變速箱比較不易造成傷害,但沒想到卻被家人罵說:「直接拉到P就好了」、「我拉那麼多年都沒壞」、「你再這樣我打你」,因此對於這件事開始有了疑問,想知道先N再P的作法到底會不會對車有很大幫助,還是根本就沒有差別?網友看到紛紛安慰原Po做得很好。
    2021/10/29 17:51
  • 等紅燈「打P檔或N檔?」 內行揭保命作法緩撞擊力

    每個人開車習慣皆不同,不過有些駕駛的習慣可能會不經意造成車子某些零件細微損傷,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時,意外發現司機的駕駛習慣與自己十分不同,進而讓他每次他搭乘小黃,尤其是等紅綠燈時的暫歇片刻時,便會開始觀察每位司機的打檔習慣,令他感到饒富趣味。
    2021/02/08 16:08
  • 忘拉手煞? 轎車遭撞滑行「變速箱」恐受損

    不少人都以為,把車停在平坦的地方,只要打到P檔,手煞沒拉起來沒關係,但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疑似手煞沒拉確實,遭到粗心駕駛往他車頭撞下去,車子一路往後退還撞上其他車輛才停下,不僅前後保險桿要修,可能連變速箱都會受損,維修師傅就說,車輛靜止不動時,突然受到撞擊,變速箱裡的齒輪會反轉,可能就會壞掉,所以停好車後,一定要記得拉起手煞。
    2020/12/08 19:47
  • 停車未打P檔!貨車倒退嚕撞電箱 上百戶停電

    嘉義市傳出貨車撞電箱的意外!上午9點多,一輛貨車停在斜坡上,貨車駕駛說,他只拉手煞車,沒有打P檔,結果,貨車突然倒退,撞翻金爐後,還撞毀台電的變電箱,造成附近上百戶人家因此停電。
    2020/09/25 19:43
  • 愛犬踢到R檔!車子後滑輾斃丈夫 妻目睹嚇傻

    台中市新社區一對夫妻26日晚間開車返回住處,58歲施姓男子先下車拉鐵門,車子卻突然往後滑,他當場遭輾斃。原以為此案是45歲老婆倒車不慎導致意外,但經警方鑑識研判,可能是車上愛犬跳下車時踢到排檔桿,車子才會往後滑行。
    2020/08/28 10:17
  • 貨車窄巷轉彎!駕駛忘打P檔 滑行擦撞機車

    開車騎車,真的不要講電話,有駕駛疑似因為一邊講電話,因此分心,不只差點闖紅燈,還嚇到旁邊的外送員;另外,新北市永和一名小貨車駕駛,彎進巷弄時,疑似角度沒算準,原本要下車察看,卻忘記拉手煞車,打空檔,導致車子往前滑行,駕駛攀著車門,一邊拉著方向盤,還是擦撞路邊機車。
    2020/07/18 13:59
  • 喬裝買家捕毒販 警徒手破窗攔車濺血

    嘉義市警方掌握到2名20多歲男子,在網路上涉嫌販毒,員警喬裝成民眾假交易,嫌犯在車內察覺情況不對,想加速逃逸,被埋伏警方極力阻止,當時在轎車後座的警員,把檔位打到P檔,拉起手煞車,車外埋伏員警,徒手把車窗敲破,手臂割傷流血,成功逮捕嫌犯。
    2020/07/02 13:41
  • 孩子滑下嬰兒椅!父救女釀禍 轎車失速撞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妻女開車出門,把一歲女兒放在嬰兒座椅,卻沒繫安全帶,沒想到孩子不停哭鬧還摔下來,父親一時緊張,伸手去救她,沒把車子打P檔,也沒拉手剎車,現場是一處大斜坡,父女在車內失速下滑,連續撞上五部汽機車。
    2020/06/22 18:13
  • 快訊/車忘打P檔!老師急奔上車 誤踩油門衝圖館

    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剛剛發生一起校園撞車意外。一名徐姓老師校園內開公務車,但是他疑似下車之後沒有打到P檔,車輛繼續滑行,他急著衝上車結果誤踩油門,失控撞進圖書館大門口,撞破落地窗。目前老師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12/27 18:13
  • 我的車咧!報案車遭竊 竟忘拉手剎車滑走

    報警說車被偷了,結果竟在350公尺外自撞!桃園一名駕駛日前氣呼呼地打電話報案,說有賊光天化日下竟大膽偷車,員警立刻到場處理,也在周邊尋找,結果同一時間在另一個街角,有人報案車禍,但車上沒有駕駛,大家正一頭霧水時,這才發現原來是他停車沒有打P檔,更沒拉手剎車,再加上路面斜斜的,休旅車就這樣一路偷偷的滑走了。
    2019/12/10 11:37
  • 太粗心!P檔、手煞全忘 車撞樹婦人腿慘被夾

    新竹縣一名婦人開車回家停好車準備離開,沒想到她因為沒拉手煞車也沒打停車檔,結果整輛車一直往前滑動撞到大樹,婦人大腿被車門緊緊夾住,幸好消防員獲報後趕到現場,順利把婦人救了出來。
    2019/11/09 13:12
  • 駕駛打P檔排檔卡死 車佔快車道Call警救

    台中豐原一名駕駛停等紅燈,把排桿打到P檔,接著綠燈要起步突然排檔卡死,車子卡在快車道,下車也推不動,駕駛不知道怎麼辦,打給家人也報警,但誰來都沒用,排檔就是動不了,最後只好請拖吊車來,汽車維修廠老闆說,排檔會卡死是變速箱拉線斷裂,如果半路發生這種狀況,也有緊急自救法,帶您來了解。
    2019/09/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