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駕7百萬休旅車 男連撞9汽機車卡窄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3:50

桃園有民眾到台北跟朋友聚餐喝酒,16日凌晨結束後,竟然還自己開著,新車價700萬的休旅車要回家,但他疑似路不熟,又跟著導航指引,把車開進不到2米寬的巷子,除了卡住,更撞擊路邊九輛汽機車,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7。

圖/TVBS

 
黑色休旅車卡在民宅圍牆和鐵絲網中間,想前進後退都沒辦法硬生生卡在巷弄,仔細看一旁一輛機車,被夾在牆壁跟車身中間嚴重變形,第一時間附近住戶看見駕駛從天窗想落跑,察覺不對勁立刻報案。

目擊民眾:「從天窗從天窗爬出來的喔,(所以他酒駕就對了),應該是啦。」

受害車主:「把手跟這個煞車,壞掉了。」

 
圖/TVBS

員警vs.肇事駕駛:「吹吹吹吹好,(酒測值)0.77,你涉嫌公共危險罪喔。」

開車橫衝直撞駕駛也沒在怕,警方到場時他還待在原地,酒測值0.77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記者江昀蔓:「當時駕駛往這個方向行駛要往前開,但這條路大約只有1.5公尺(寬),加上路旁又有停放機車,因此它(休旅車)當場卡住動彈不得。」

16日凌晨36歲陳姓男子,在南京東路三段和朋友喝酒,卻想開車返回桃園住處,但他疑似不熟路況,在文山木柵路四段直接撞倒,民宅外一輛小客車和8輛機車。

萬芳派出所所長陳以雯:「肇事駕駛陳姓男子渾身酒氣,坦承是在北市中山區酒吧,飲用威士忌4個shots後,想要駕車回到桃園住家,但因為路不熟跟隨導航指引,到肇事地點巷弄。」

圖/TVBS

警方獲報後請拖吊業者到場,出動堆高機將受損休旅車拉抬出脫困,這輛車新車價700萬元,疑似因為誤信導航導致擦撞,但這一撞維修也是一大比數目,恐怕還得面臨賠償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共危險#酒駕#車禍#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1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