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騎士闖紅燈逆向撞警 駕照吊銷50罰單未繳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06:18

騎士拒檢,甚至還衝撞員警!1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連闖兩個紅燈被攔下,竟然拒檢落跑,警匪追逐了約800公尺後,騎士想要甩開追捕,竟然還逆向撞車,好險員警立刻跳車,以免被撞傷,也當場將騎士壓制;事後進一步調查發現,他12年前被吊銷駕照,罰單累積50多張未繳,這回供稱,是因為趕上班,才會跑給警察追。

圖/TVBS

 
警車騎進巷弄內,下一秒直接遭逆向機車撞上。

騎士倒地,員警也倒地,但對方還想逃,立刻出言喝斥。

之所以會變成碰碰車,不是沒原因,因為在這之前,騎士沿路把紅燈當參考之外,還把員警當塑膠。

 
圖/TVBS

士林文林派出所員警邱柏偉:「當下我看到他迎面,衝向我的時候,其實我是非常緊張,因為我不知道他要,下一秒要做什麼,從我看到他,到被他衝撞,大概間隔...不到兩秒鐘。」

腳踝扭傷,員警還原當時經過,1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50歲的吳姓騎士,在台北市士林中正、文林路口,連續闖了兩個紅燈,被發現之後,還攔查不停,催下油門,沒想到追了800公尺以後,騎士竟然還逆向撞警車,也因此波及路邊四輛機車。

文林派出所員警邱柏偉:「我就是速度很慢的,跟在他後面,他沿途都是蛇行然後逆向闖紅燈然後高速行駛,(被撞)我當機立斷就是跳車,避免我自己受傷這樣。」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出來看到警車停在那邊啊,5、6個警察在那,我看他(嫌犯)坐在那,(坐著喔)坐在那邊在講話。」

進一步調查發現吳姓騎士,過去累積50多張的違規罰單,粗估至少10萬元,12年前遭吊銷駕照,這回騎車上路拒檢,他供稱全是因為趕著上班。

但這回被抓罰單又繼續往上加,闖紅燈3次5千4、攔查不停以及無照,超過2萬元的金額,加上賠償金,看來距離他還錢的那一天,越來越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闖紅燈#員警#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0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