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母湯!見機車忘拔鑰匙偷騎 「身體不適想趕快回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7:17
72歲阿伯偷騎機車。(圖/TVBS)
72歲阿伯偷騎機車。(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紀姓女子和男朋友一起去文山區台北市立動物園玩,傍晚準備回家時,到了停車場才發現自己整輛機車不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一查赫然發現原來紀姓女子停好車之後就忘記拔鑰匙,直接被人騎走,而旁邊還有一名機車車主的安全帽也失竊。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在景美地區找到偷騎車的72歲尤姓男子,他供稱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要趕快回家,才會將他人的車輛騎走。
 

就連安全帽都是從另一輛機車上偷來的。(圖/TVBS)
更多新聞:手腳都是「天道盟」!男搭捷運拿美工刀 未引恐慌不起訴

 
據了解,20歲的紀姓女子上個月15日,和男朋友一起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約會,快閉園時他們也準備離去,不過一走到捷運站對面路邊機車停車格就發現自己的車竟然消失了,這才想起有可能是鑰匙忘了拔,機車遭竊,趕緊到指南派出所報案。而過沒多久,又有一名36歲的王姓男子,也到派出所報案,指稱他的安全帽也不見了,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赫然發現紀姓女子的機車與王姓男子的安全帽,都是被同一個人給偷了。
 
妙齡女和男友逛完動物園找不到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市場內撿到鑰匙!跟蹤被害人2個月才闖住家 狂偷43萬

警方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終於在3月2日於景興路巷內弄找到紀姓女子的機車,持續追蹤多日才成功查緝72歲的尤姓男子犯案,尤男表示,當日他和同居人帶著小孩一起去平溪看天燈,同居人把他放在捷運上附近後就先帶小孩回家,而他因為感覺身體不舒服,想要趕快回家又不想要搭大眾交通工具或計程車,發現有機車的鑰匙沒拔就直接騎走,還順邊在旁邊的車輛拿了安全帽,儘管他強調自己沒有惡意,但行為已經違法,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竊盜#動物園#機車#趕快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