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6:19
林姓職業軍人騎共享機車返家。(圖/TVBS)
林姓職業軍人騎共享機車返家。(圖/TVBS)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受,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賓士車從錦州街開出撞上職業軍人。(圖/TVBS)
更多新聞: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據了解,當時林姓男子是租共享電動機車騎乘,行駛在松江路上外線車道,騎到錦州街口時,右手邊該輛由呂姓男子所駕駛的GLE賓士休旅車開出來,當場撞上在松江路上的林姓男子。林男倒地不起,頭部流出大量鮮血,呂男卻搭計程車離開現場。
 
呂姓駕駛肇事後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警方沿線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車禍肇事者影像,駕駛車禍後棄車逃逸,身上穿著白色T恤且後面有深色條文。大約凌晨2時40分,呂姓男子穿著同一套衣服,返回肇事地點,自稱是駕駛人。警方確認該輛車是登記在他名下,新車才剛買一個多月而已,且其特徵與監視器相符,初步認定呂男涉嫌肇事,將另依車內相關跡證做查察,確認肇事過程及責任釐清。
 
呂姓駕駛被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疑似視線死角!大貨車右轉未注意路況 輾斃女騎士 

 
經查,呂姓男子的駕照從2012年就因為酒駕,已經被吊銷,無照駕車肇事,他供稱是因為太過緊張,所以當下才會逃離現場,去找朋友商討後續事宜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林姓死者的妻子,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表示擔任職業軍人的丈夫,休假和朋友聚會,結束後要返家,怎料發生事故,讓妻子難以承受,淚崩直說「怎麼會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中山#賓士#機車#職業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