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晚喝到早!酒駕男闖燈連環撞害骨折 滿臉血逃逸仍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1:34
酒駕闖紅燈害撞。(圖/TVBS)
酒駕闖紅燈害撞。(圖/TVBS)

昨(6)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的駕駛,沒有繫上安全帶,正要上前盤查時,該名駕駛還加速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甚至闖紅燈,害得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撞上,而駕駛接著追撞公車,隨後丟下車輛徒步逃逸。警方循線將人逮到,一測其酒測值,竟然高達0.39mg/L,當場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將人送辦。
 

駕駛假意配合警方攔查。(圖/TVBS)
更多新聞:護理師遭病患「往死裡打」!點滴架重擊頭 手指嚴重變形

 
據了解,開車的是一名26歲蔡姓男子,他疑似整晚和朋友喝酒狂歡,直到上午還打算自行開車返家,結果半路就被巡邏員警發現他沒有繫上安全帶,一開始警方將人攔下,他還假意配合,隨即就加速往前駛離,直到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蔡男竟然還無視號誌燈,違規闖越,結果和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

酒駕駕駛闖紅燈,雙載騎士因此骨折。(圖/TVBS)

更多新聞:你說你想要逃~通緝犯連出怪招皆被識破 注定警局要落腳

挨撞機車上27歲吳姓騎士與後座34歲葉姓男子,2人當場彈飛,重摔在路中央,各自的大腿和腳踝皆有骨折情形。不過蔡男居然還沒有打算停車,又繼續加速,到了南京西路與重慶北路口擦撞分隔島後追撞公車,隨後丟下轎車徒步往重慶北路逃逸。
 
 
轎車撞上公車。(圖/TVBS)
男駕駛汽車逃逸被抓回。(圖/TVBS)
更多新聞:酒店小姐「上空」磨蹭秀舞!西裝男太嗨 見警還熱情打招呼

警方趕緊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將傷者送醫,另一邊也有熱心民眾幫忙指認蔡男逃逸方向,最終在重慶北路二段上,找到滿臉鮮血的他,當場將人逮捕。警方也針對蔡男進行酒測,確認他是酒駕肇事,酒測值達0.39mg/L,全案訊問後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移請台北地方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酒駕#中山#闖紅燈#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