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男子台東撞人逃逸屏東 警匪追逐1小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6:44
嫌犯沿路波及多輛車子。(圖/TVBS)
嫌犯沿路波及多輛車子。(圖/TVBS)

今(8)日上午7點,在屏東台17線西濱路段,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有一位複姓歐陽的男子,從台東駕著一輛偷來的白色贓車,讓屏東警分局佳冬所值勤的員警當場識破,此男子無視警方攔查而加速逃逸,讓員警跟隨追了上去,這位歐陽姓男子一路狂飆至屏東市區段,衝撞多輛車以後,自行下車投降,警方當場將其逮捕。

歐陽姓男子舉雙手下車投降。(圖/TVBS)
歐陽姓男子完全無視法規,駕著偷來贓車被警發現後,一路從台東猛催油門開始衝撞用路人,讓許多目擊的民眾怵目驚心,他一開始從台9縣往南邊加速逃逸,沿路擦撞騎乘機車的劉姓女子和張姓重機騎士,兩人皆受傷,警方停下來關心傷勢,並協助送醫治。而歐陽姓男子仍持續往屏東方向猛踩油門,被台東大武分局緊急通報其行為,經台17縣時遭警方攔查,仍不甩警察,繼續駕著贓車逃逸,最後波及不少用路人和車輛後,在8時25分,自行停車,舉雙手下車投降,由於嫌犯身上有擦傷,因此在員警戒護之下,將其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特斯拉「自動駕駛」撞工程車 後方BMW閃避不及撞飛工人
 
遭撞飛的重機騎士痛苦倒地。(圖/目擊民眾提供)
這名嫌犯在台東警察局大武分局,和屏東警察局枋寮分局的協助之下,順利逮捕到歐陽姓男子,他橫跨2縣市,一路危險駕駛,波及無辜用路人,警方將男子依竊盜罪、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將其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台東#逃逸#贓車#警匪追逐#玩命關頭#警察#歐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954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