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這不成猴!阿北千元鈔曬「日光浴」遭搶 推倒搶匪緊落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00:06

雲林一位農民因為工作不慎弄溼皮包,回家後把皮包裡面的鈔票和證件,拿出來放在門口機車坐墊上曬乾,結果一名男子經過看到鈔票,假藉問路趁機搶走一千元紙鈔,結果80幾歲農民阿伯,馬上和40幾歲的搶匪,拉扯僵持,邊喊搶劫,家人出來幫忙,搶匪才作罷落跑,2小時候就被警察逮到。

圖/TVBS

 
記者羅一心:「被害人因為錢弄溼了,把千元鈔放在機車坐墊上曬乾,這時候突然有名男子來問路(請問忠義街怎麼走),你就直走右轉,這個時候男子突然搶走千元鈔,但沒有得逞,錢被搶回來,他乾脆棄車落跑。」

監視器拍到,搶匪錢沒搶成後,機車都不要了,戴著安全帽,打赤腳在路上,找尋代步工具,最後偷了一輛小貨車離開,但2小時內就在雲林崙背被逮到。

圖/TVBS

查獲搶匪時,他還打赤腳,接受盤查,40幾歲李姓搶匪 只為了1千塊,搶劫未遂,逃逸後又被抓,吃上強盜罪。
 

就像這樣,把千元鈔攤在機車坐墊上,因為被害農民9日在田裡忙完回家後,發現皮包弄濕了,才把裡面的鈔票和證件全部拿到自家門口前,攤在陽光下曬,結果李姓搶匪騎車經過,看到白花花鈔票在曬,對他來說就像是在曬日光浴的鈔票向他招手,馬上靠過去趁機搶錢。

圖/TVBS

幸好農民阿伯80幾歲老歸老,不只會嚼花生,還會打到搶匪緊落跑,馬上把人從機車上拉下來,雙方倒在地上拉扯,一邊往家裡大喊搶劫,孫子趕快衝出來幫忙,搶匪才作罷。

李姓搶匪有毒品前科,沒有固定工作,缺錢花,看到老人好欺負,結果踢到鐵板。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機車#毒品#警察#逃逸#監視器#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1065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