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房東要他搬家!鄭姓租客挾怨報復縱火 害6命遭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1:59
鄭嫌遭檢察官拘提到案。(圖/TVBS)
鄭嫌遭檢察官拘提到案。(圖/TVBS)

昨(6)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台中市興中街一處集合式住宅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6人死亡、6人受傷的悲劇,台中市警方約談莊姓女房東後,她供稱與一名43歲的鄭姓男租客有糾紛,警方因此懷疑是鄭姓租客縱火,待檢察官開出拘票後拘提到案,經過偵訊後突破鄭姓男子心房,他坦承跟莊姓女房東有租屋糾紛,而心生不滿挾怨縱火,全案將涉案人鄭姓男子及莊姓女房東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女房東因堆放雜物也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送辦。(圖/TVBS)
由檢察官指揮,成立專案小組,經抽絲剝繭之後,認定鄭姓嫌疑人涉嫌重大,於本(7)日10時,檢察官核發拘票拘提鄭嫌到案,鄭嫌坦承縱火,他身分為該大樓906室租客,與莊姓屋主素有租屋糾紛,因積欠房租,且屋主要求鄭嫌搬走,在一時衝動之下,才挾怨縱火,鄭嫌表示,原本只是要嚇嚇房東,沒想到竟害及無辜之人死傷,自覺內疚之下,在案發當時,留在現場幫忙救火,儘管如此,鄭嫌縱火及莊姓屋主堆放雜物之行為,皆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更多新聞:台中大火案女房東愛撿回收 環保局強制清理驚見垃圾山
鄭嫌被上銬逮捕。(圖/TVBS)
警方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一時的情緒,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警方對於不法行為絕不寬待,必將不法分子依法嚴辦,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另外,此案細節根據相關單位詳細調查之後,會再做進一步的說明。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縱火#興中街#惡火#住宅#莊姓女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4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