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頭沒了!自主洗重機車 破萬安全帽遭誤認垃圾清潔員全丟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9:36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沒想到短短10分鐘沒抬頭,將近五萬元的安全帽、藍芽耳機,還有2萬8千多塊的釉蠟,以及所有洗車工具,全部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趕緊向警方報案,結果調閱監視器,竟然是被清潔人員當垃圾丟。

圖/TVBS

 
在自助洗車場,洗紅牌大型重機,但才洗一半,手邊工具和安全帽,全部不見了,車主懷疑遭小偷報案求救,員警也迅速調閱監視器,沒想到拿走的人,不是竊賊而是清潔人員。時間倒回案發當下,穿深色上衣的女子,一手拿著畚箕,一手拎著安全帽,看到大垃圾袋,就把在洗車廠看到的、撿到的一切,統統扔了。

當事騎士彭先生:「至少要問一下周邊的人,這是不是有東西,因為我放的東西也是排排放好,東西還有完新的,安全帽上也有藍芽,安全帽也很新,不可能說不經由說去問說,是不是誰的,然後就把它扔掉了。」

圖/TVBS

想到這一刻,還是好生氣,因為光是這頂安全帽和配件加總,就要五萬多塊,放在機台上的洗車蠟、洗車刷加起來也兩萬多,供稱當時完全沒離開洗車場,蹲在地上,專心幫車子打蠟,結果短短十分鐘,東西就被拿走。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游姓女子供稱,洗車場沒義務幫人保留物品,當下她也有停留1分鐘,都沒人阻止她,才把東西拿去丟。
 

當事車主彭先生:「他們不認帳,而且他們甚至不認為說,安全帽有這麼貴的,甚至在和解的時候他們認為,隨便公司認為賠個,一兩千塊安全帽給我就可以了,至少應該是要有道歉的誠意。」

圖/TVBS

從事室內設計的彭先生,事後求償8萬7千元,但一審結果,法官認為,既然這麼在乎這頂貴重的安全帽,車主應該要隨時放在身邊好好保管,這回恐怕自己也有一點疏失,賠償價格,剩下總額的10%,約8千多塊,極大落差,車主不服,如今再提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重機#洗車場#安全帽#清潔人員#垃圾#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4

0.1656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