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再+5 米迪幼兒園染疫群聚累計19人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2:58

桃園觀音米迪幼兒園,染疫群聚再擴大!桃園昨天(27)暴增11例確診者,都與米迪幼兒園有關,其中四名確診學生,各自傳給家人,衍生了三條傳播鍊,就怕成為加貝爾幼兒園群聚翻版,市府擴大匡列採檢1678位,今天(28)又新增5名染疫者,目前累計19人確診。

圖/TVBS

 
從外頭 小朋友玩的遊樂器具,再到教室裡的課桌椅,清消再清消。

因為27日這天,桃園又暴增11例確診者,都與觀音區米迪幼兒園有關!其中四名確診學生各自傳給家人,衍生三條傳播鍊,就怕變成加貝爾幼兒園群聚翻版,市府針對幼兒園、學校、家庭職場,擴大匡列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昨天一共擴大採檢1678位,那其中富林國小多一位,觀音國小多三位,家庭採檢多一位,所以有五位新增確診個案。」

 
圖/TVBS

幼兒園4名確診學生向外擴散,再加上28日這天採檢陽性者,第一條案20554,衍生其就讀富林國小的哥哥,及哥哥國小老師,一共四人染疫。

再來第二條案20561、案20562姊妹,傳染給父母,跟就讀觀音國小的兩位哥哥,共9位確診。最後是第三條案20556,她的爸爸案20555匡列蘆竹職場同事,共兩位染疫。米迪幼兒園相關傳播鍊目前累計19人確診!富林國小與觀音國小,也都預防性居家隔離14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一共居家隔離了542位,為了確保社區安全,我們在觀音國小設置社區採檢站,從3月1日到3月3日都可以進行採檢。」

針對開學後防疫措施,鄭文燦也提到,除了入口處要有體溫監測,手部得進行消毒,一天還需要測量三次體溫,聯絡簿更要記錄家長身體狀況。

圖/TVBS

幼兒園成為不少人疏忽的傳染鏈,市府加開採檢站,希望別再向外擴散,讓好不容易降溫的疫情,又再度繃緊神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桃園#防疫#染疫#群聚#隔離#採檢#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