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醉亂來!運將載醉客多繞路 貪30元反吃逾20倍罰單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7:48
小黃司機趁看乘客喝醉多繞路,遭警開罰。(圖/警方提供)
小黃司機趁看乘客喝醉多繞路,遭警開罰。(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57歲賴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62歲張姓司機趁他酒醉多繞路,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請司機調出行車紀錄器,並比對網路地圖路線資訊,發現司機行駛的路線比賴男指定的路線多出8分鐘,車資多收30元,因此依法開單告發,可處600元至1200元。
 

乘客(左)與司機(右)因繞路鬧糾紛。(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北屯所員警於18日凌晨1時53分許獲報,北屯區軍功路與軍福十八路口有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是乘客和計程車司機為了路線而爭吵。

 
更多新聞:新竹風太大!5層樓高工地從天降「鐵皮」 百萬名車遭砸
 
警方說明,賴男於中清路與環中路口搭乘計程車,請張姓司機載他到軍功路與軍福十八路口,上車時要求司機走台74線快速道路比較快,司機應允後,賴男便上車。但事實上,司機未照著賴男的要求開,他從崇德交流道上快速道路,賴男心想接著應該會從松竹交流道下,右轉松竹路後接軍功路就到了。
 
警方查證司機有繞路情事後製單告發。(圖/警方提供)


未料,司機上崇德交流道後,沒有在松竹交流道下,卻又在1公里後,在潭子交流道下,並改走平面道路中山路(左轉松竹路再接軍功路),賴男認為多繞遠路,無法接受,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衝突,並請警方到場處理。

 
更多新聞:宜蘭縣長官邸二度遭搜索 電腦主機、林姿妙兒女都被帶走
 
警方調閱計程車行車紀錄器,並以網路地圖輔助,發現司機繞路後決定開罰。(圖/警方提供)
警方到場後,調閱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並以網路地圖輔助。網路地圖顯示,司機行走的路線,確實比賴男指定的路線要多出8分鐘,警方認定司機確實有繞路情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8條第2項,計程車駕駛人,故意繞道行駛者,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計程車#司機#乘客#喝醉#繞路#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0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