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 火光竄出民宅一樓「氣爆」家具全炸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9:37

新北市發生一起氣爆意外,板橋一棟民宅,中午12點多突然碰的一聲,一樓住家的家具全被炸了出來,現場一片混亂,鐵皮屋簷以及遮雨棚都破了一個大洞,88歲女屋主當場死亡,至於一名外籍看護和隔壁鄰居身上有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急救,附近民眾表示,一開始聞到濃濃的瓦斯味,之後就發生意外。

圖/TVBS

 
中午12點多,這棟民宅一樓突然碰一聲,發生爆炸,紅色火光從屋內竄出,所有傢俱瞬間噴飛到路上,過了幾秒鐘,一名穿著深色外套男子從屋內了逃出來,一臉驚慌,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剛剛經歷生死一瞬間,巨大的聲響,附近住戶趕緊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人趕緊拿手機打119。

附近住戶:「有聽說瓦斯味很濃。」

一樓住家焦黑一片,家具被燒個精光,碎片四散滿地,就連遮雨棚都破了個大洞。

 
圖/TVBS

氣爆地點就發生板橋縣民大道附近的這棟民宅,當時鄰居聽到爆炸聲,都嚇一大跳,發現現場冒出濃煙,立刻打119,消防局派出大批人力前往搶救,儘管火勢在10多分鐘就被撲滅,但還是造成三人傷亡。

分別是一名女看護以及當時逃出來的陳姓鄰居,兩人身上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急救,還有一名婦人倒臥在客廳,當場死亡,警消鑑識火場時,在廚房發現瓦斯桶,研判疑似因為漏氣,引發氣爆。

圖/TVBS

新北市消防第一大隊大隊長羅凱文:「有提到瓦斯桶。」

警方調查,88歲的蘇姓婦人和一名外籍看護同住在這裡,案發前因為女看護聞到濃濃瓦斯味覺得奇怪,請隔壁鄰居幫忙到家裡看一下,沒想到對方才一踏進屋內,就發生氣爆意外,詳細原因火調人員還要調查,只是中午一聲巨響,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新北市#警方#男子#意外#調查#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