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同事妻搞不倫還車震 小王嗆「給妳公婆看」:我就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2:04
高雄一名男子竟與同事妻子搞不倫戀還發生親密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男子竟與同事妻子搞不倫戀還發生親密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和蔡姓男子是同事關係,不料黃男卻不顧同事情誼,私下和蔡男妻子交往1年多,分手後疑似心生不滿,威脅要公開親密影片,直接傳給蔡妻公婆,甚至更大嗆「我就渣啊!」蔡男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法官認定黃男身為小王,侵害對方配偶權情節重大,最後判他賠償人夫35萬元,全案定讞。

人夫得知實情後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黃男和蔡男本在同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班,2019年間,黃男與蔡男的妻子發生不倫戀,多次利用出差機會,兩人趁機發生多次親密行為,甚至還大搞車震。完事後雙方各自回家,又以視訊方式進行性互動1次,之後女方想回歸家庭提出分手,但黃男卻動了真情,要求女方離婚,否則就公佈不雅照片和影片。

小王被判處賠償35萬新台幣給人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方不為所動,黃男竟在2020年6月14日於臉書發文,「在找刺激……沙鹿公園旁……弔念一起停留足跡的回憶」,甚至更威脅,「到時候如果照片,被妳公公婆婆看過了,妳會比現在開心嗎?有人要逼我當渣男,我什麼也不用說,一切就曝光了」。蔡男得知被戴綠帽後,找上黃男質問,不料對方竟嗆,「我就是渣啊」、「我自己手機截圖不可以嗎?」蔡男因此憤而提告。

更多新聞:少年買春見滿屋蟑螂「沒性致」 完事後要求退費反遭圍毆
 

高雄地院審理後,一審法官認為黃男行為已明顯踰越男女之間正常交往,明顯侵害蔡男配偶權,判決他須賠償30萬元;黃男不服提出上訴,認為求償金額太高,且女方也須和他一起平均分擔賠償金額,蔡男只能向他求償一半。但法官認為小王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最後改判他賠償35萬元,全案定讞。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清潔#同事#小王#公婆#我就渣#親密#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079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