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內互打!越南同鄉欠賭債不還 當街互毆安全帽K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7:53
北市文山區街頭越南同鄉互毆。(圖/TVBS)
北市文山區街頭越南同鄉互毆。(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對象還是兩位越南籍同鄉,因為錢、大打出手!蘇姓女子和李姓男子過去就有賭債糾紛,蘇姓女子不滿對方遲遲不還錢,才會趁深夜到他住家外賭人,眼看對方出現,馬上抄起手邊的安全帽朝他身上猛砸,李姓男子也揮拳反擊。

11日深夜11點多,40歲蘇姓女子騎車到文山區保儀路附近,欲找李姓男子談判,催討先前的賭債。但她站在門口猛敲門,李姓男子說什麼就是不開,蘇姓女子不死心,站在外頭等,果然等到對方出來,雙方一碰頭,就爆發爭執。

 

蘇姓女子因不滿對方積欠賭債,氣得到住家外賭人。(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民宅氣爆1人命危!房門外驚現瓦斯桶「疑被人打開」

李姓男子疑似還是不願還錢,蘇姓女子一氣之下,竟拿起手邊的安全帽,朝他身上猛打,李姓男子見狀、也不是省油的燈,不顧對方是女生,朝她身上揮拳毆打,雙方在馬路中拉拉扯扯,爭執聲響驚動附近住戶,協助報警。

 
警方到場協調。(圖/TVBS)

更多新聞:邰智源不忍了!屢被冒名、盜肖像權 提告發聲:看我蓄鬍要賣刮鬍刀?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急忙將雙方支開,避免衝突繼續擴大,但因兩人雙雙掛彩,警方也協助叫救護車,將他們送醫治療。事後警方對兩人製作筆錄,他們互告傷害及毀損罪,警方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越南籍#男女#賭債糾紛#住家#安全帽#砸#互毆#互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