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察院外車禍肇逃!婦人開賓士撞飛騎士 立委成目擊證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2:54
騎士被賓士車撞飛。(圖/TVBS)
騎士被賓士車撞飛。(圖/TVBS)

昨(11)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監察院旁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一名53歲的林姓男子直行鎮江街時,突然被一輛轉彎的賓士轎車撞上,但是賓士車女駕駛竟然沒有停下來,而是直接加速往前離去。當時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正好開完會,目擊事故發生也趕緊協助傷者送醫,事後邱臣遠表示警方過了大約10多分鐘才到場,認為效率太慢,但中正一分局說明,當時他們獲報後,8分鐘就抵達現場,依法處理沒有延遲到場情形。
 


 
據了解,當時67歲的張姓婦人到喜來登飯店用餐,結束後開著賓士轎車從飯店後方的鎮江街一巷要轉彎進入鎮江街,卻疑似因為右轉角度過大,直接開到對向車道,當場撞上了在鎮江街上直行的林姓騎士,林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但張姓婦人卻沒有停下車來,反而還繼續加速逃逸,她甚至開上了人行道,差點撞上號誌燈桿。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正好開完黨團會議,走在一旁的人行道上,發現車禍意外,趕緊上前協助傷者。而監察院駐衛警也第一時間馬上報案,不過邱臣遠卻表示,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察,過了10多分鐘後才到場,讓他不禁感嘆,警方效率仍有待提升。
 
 
轄區中正一分局也出面說明,下午4時13分56秒警察局110報案系統,接獲民眾報案,事故地點為忠孝東路一段與鎮江街口,而在下午4時20分45秒接獲另一通民眾報案,地點為監察院鎮江街後門。警方獲報後於下午4時22分47秒就抵達事故現場,從獲報到場只有8分鐘左右,並沒有超過10分鐘,到場後也隨即搜集相關跡證,協助救護。
 
警方表示,交通分隊駐地人員於下午4時14分47秒,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肇事逃逸車輛,傍晚6時5分,肇事的女駕駛到案,她表示是因為自己太緊張了,所以才會逃離現場,後續由老公開車載她到分隊製作筆錄,警方釐清相關案情後依法處置,強調沒有延遲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中正區#監察院#車禍#肇事逃逸#邱臣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09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