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不過去!多元計程車衝撞超商 車頭全毀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3:23

台北市一輛多元計程車,7日下午行經大湖山莊街,疑似在過彎時失控,整輛車衝撞轉角的超商,差點就衝進店內。不過幸好車上當時並沒有乘客,駕駛也沒有受傷,已經向超商表示會負責,將賠償店家損失。

圖/TVBS

 
車頭就這樣卡在超商的轉角處幾乎全毀,這輛深灰色多元計程車,安全氣囊都爆開碎片四散,駕駛看似沒有受傷,但他站在車旁驚魂未定還沒反應過來。

陸陸續續有民眾拍下車禍現場,超商的玻璃直接被撞破,還波及到店內的架子,導致客人的包裹東倒西歪。

圖/TVBS

車禍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大湖山莊,現場路段是一個大彎道,旁邊還有國小和幼兒園,當時也剛好是幼兒園下課時間,砰的一聲嚇壞不少小朋友。
 

附近居民:「直接這樣子,可能車速過快吧,就撞下去啊很大一聲,砰的一聲。」

是撞到那個地方,撞下去以後,後來人有出來走出來。

圖/TVBS

7日下午4點多23歲許姓駕駛,開著多元計程車,行經大湖山莊街要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彎不過去,才會整輛車撞上轉角處的超商,不過幸好超商轉角處有特別架高,車輛被石頭的部分擋下,才沒有整輛衝進超商。

目擊店員:「直直的砰就衝過來,好像就這樣撞進來,他可能對路況不熟吧我在想,但是聽說他沒有酒駕啦。」

當時多元計程車上並沒有客人,駕駛疑似是在返家途中,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釐清,而駕駛已經留下聯絡方式給超商,表示會負責賠償店家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計程車#超商#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7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