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兒偷車撞癱護理師「脊椎全斷」 父母竟問:怎脫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09:42
兒子將護理師撞傷,但父母卻著急詢問該如何脫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子將護理師撞傷,但父母卻著急詢問該如何脫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許多人遇到困難都會上臉書發文詢問,多數時候也都有熱心網友幫忙解答,但最近竟出現一篇「代友求問文」,表示友人的15歲兒子無照駕駛,意外撞癱一名21歲護理師,豈料當事人卻一心只想著如何脫產,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怒火。

更多新聞:才脫口X的譙童星!明道再爆「飆女星三字經」35秒失控片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透露,稱自己有位朋友,兒子從小個性叛逆、不受教,由於朋友和老婆都忙於工作,無論怎麼管都真的管不住,2人也為兒子收拾過很多爛攤子。前兩天時朋友接到警局的報案電話,說是他15歲的兒子趁著別人下車買飲料沒熄火,趁機將騎車騎走,還操控不當,跟人家發生車禍。

原PO透露護理師下半身癱瘓,傷勢十分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天冷叫外送!他開APP「全是自取」傻眼 內行人揭真相

 
據原PO所說,朋友兒子撞上一名21歲的護理師,「車禍傷勢很嚴重,脊椎完全斷掉,醫生說下輩子是下半身癱瘓確定」,處境令人十分心疼,沒想到下一秒原PO突然代友詢問「我朋友很著急的想問,有沒有什麼方法,他跟他老婆能脫產?不然這個真的會連退休金、房地產都賠不完,謝謝各位」。

貼文引起網友公憤。(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大批討論,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傻眼直呼「把別人美好的人生撞到半身不遂,卻還只想著脫產」、「希望是創作文,很扯」、「無言耶!護理師的一輩子就這樣被斷送了,你朋友毫無愧疚的只想到脫產」、「奇文共賞」,不過有網友發現原PO不只在一個社團發文,因此真實性也被質疑「各社團到處PO耶你」、「編故事?」,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反諷文,間接地告訴大家有人要脫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子#偷車#車禍#護理師#癱瘓#賠償#脫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93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