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有「電眼」!廚師沉迷賭博缺本金 宮廟伸第三隻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2:20
男子將婦人的包包拿走。(圖/TVBS)
男子將婦人的包包拿走。(圖/TVBS)

新北市一名紀姓男子因沉迷於賭博,時不時就缺錢花,竟然動起歪腦筋,跑到海山天后宮行竊。當時他鎖定一名婦人,趁著人多時拿走包包,偷走現金1萬元之後逃逸。婦人事後發現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將紀姓男子逮捕,依竊盜罪移送後,遭新北地院判處拘役30天。

42歲的紀姓男子平時是名廚師,賺的錢也是不少,但因他長期沉迷於賭博、戒不掉,錢怎麼樣都不夠花。為了替自己找本金,竟然把腦筋動到別人身上,到宮廟伸「第三隻手」。

 

在裡頭翻找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泰國師父幫買彩券中6百萬 女喜匯萬元答謝領獎卻哭了

去年5月,紀姓男子獨自前往新北市板橋長安街附近的「海山天后宮」,假裝是要去拜拜,實際上卻是在人群中找下手目標。當時他鎖定一名張姓婦人,發現對方把包包放在椅子上,紀姓男子緊跟在後,趁著她不注意時伸手拿走,並將裡頭的1萬元現金塞進口袋。

 
得手1萬元後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垃圾車未停妥先「丟」垃圾 清潔員制止男子竟出拳攻擊

由於當時現場來參拜的人不少,因此張姓婦人第一時間並無察覺,直到離開後才發現自己的錢被偷了,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好在宮廟內設有監視器,將紀姓男子的犯案過程全都拍下,警方鎖定並將人逮捕,他也坦承犯案。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紀姓男子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海山天后宮#廚師#賭博#婦人包包#現金#偷錢#新北地院#拘役#易科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