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吃包住「女友偷5百」死不認 過來人揭後果:快放生!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04:55
男子被女友偷錢,詢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被女友偷錢,詢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情侶之間出現偷竊行為?一名男子近來疑似發現,錢包裡的現金莫名減少,於是在其中一張500元紙鈔上做記號,結果他在同居女友錢包裡找到這張現金,立刻抓包女方偷竊行徑。針對這樣的行為,就有過來人急勸他快分手,並分享繼續走下去的恐怖後果。

情侶為了偷竊行為而反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被同居女友偷了1張500元鈔票,至於為什麼會抓包?疑似是他早就懷疑對方會偷錢,所以在現金上面做記號,結果真的在女友錢包找回這張500元。然而女方打死不願承認,也沒有要道歉的意思,令男子相當懊惱,「請問我該怎麼做?」

更多新聞:自助洗衣噁塞「兩座拖鞋山」 全網譙翻:看過中藥拿來烘

「我已經包吃包住、包所有水電,她一毛錢都不用負擔耶!」男子嘆道,這次他錢包剛好只放1張500元,雖男子知道女友把錢看很重,但對方直接偷竊的行為,讓人難以諒解。

 
男子被女友偷錢,詢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缺疫苗、缺電、缺蛋還會缺啥? 網指這件事:已經開始了

見到這樣的事情,網友紛紛勸他分手吧,「被你寵壞了,怕你生氣才不敢承認,細漢偷挽匏,大漢偷牽牛」、「竟然在錢上做記號,防家賊」、「一個偷了不承認,一個不信任做記號,還是趕快分了吧」、「要用錢的話可以講,用偷的就有點問題」、「放生了吧!我被偷了好幾萬,別太相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錢#偷竊#現金#情侶#女友#錢#同居#錢包#分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