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刺10多刀求饒「懷孕5週」 房客停手:神明叫我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2:55
一名大樓物流懷孕女管理員遭男房客持刀猛刺10多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大樓物流懷孕女管理員遭男房客持刀猛刺10多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和女友在東區一處大樓租屋,日前他佯稱浴室蓮蓬頭漏水,向從事大樓物流管理的詹姓女管理員反映,對方前往視察協助時,劉男突然掏出剪刀朝詹女狂猛頸、胸、臉等部位10多下,直到她大喊「我已懷孕5週了」,劉男才清醒停手。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8年6個月徒刑,劉男不服提出上訴二審,遭到高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男房客犯案後隔天在女友陪同下到警局投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2020年9月18日上午,劉男跑到大樓管理室稱說自家浴室蓮蓬頭漏水,要求詹女上樓協助,被害人不疑有他,跟著對方前往事發地點。詹女仔細檢查後,發現並無漏水跡象,準備要離開浴室時,劉男突然從身後勒住她脖子,並將人一路拖至客廳還摀住口鼻,致使被害人險些暈厥。

更多新聞: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劉男隨後拿出裁縫刀,朝詹女頸、臉、手、胸等部位瘋狂猛刺身受重傷,直到她求饒大喊,「我已懷孕5週了」,劉男才恢復理智停止動作,接著逃離現場。事後其他大樓房客聽聞詹女呼救聲,前去查看後發現她滿身是血,隨即報警送醫急救,所幸經過院方救治,詹女和胎兒均無生命危險。至於劉男則是案發隔天,在女友陪同下前往沙鹿派出所投案。

 
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男子8年6個月徒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偵訊時,劉男稱說因找工作不順導致情緒不穩,還自稱「是夢見神明叫我殺」、「有人跟我說殺」、「事後發現很多血才驚醒」等語,訊後被移送地檢署起訴。台中地院一審認定,劉男殺人未遂罪犯行明確,判處8年6個月徒刑,但他不服提出上訴,自稱有精神不穩情況,法院將其送往精神鑑定。

更多新聞:賭博輸28萬還不起 女友陪睡抵債1次1萬男哭:6次了

鑑定結果出爐,劉男在犯案後還會自行離開,還向女友坦承殺人,因而認定他犯案時,未有任何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導致辨識能力降低或完全喪失的狀況。法官認為,劉男與詹女並無深仇大恨,卻無故誘騙對方還攻擊,手段兇殘,導致被害人身心受創,且至今未和對方達成和解,因此駁回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流管理#孕婦#殺人未遂#蓮蓬頭#神明#懷孕#精神鑑定#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506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