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舞廳20萬現金遭竊!小弟又被打 男怒撂棒球隊砸店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09:49
舞廳20萬遭竊、小弟被打,男撂小弟舞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舞廳20萬遭竊、小弟被打,男撂小弟舞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昨(30)日晚間又有棒球隊現蹤,位在苓雅區一間舞廳遭多名男子持鋁棒砸店,一行人將玻璃門打碎後隨即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循線找到主嫌王姓男子等7人到案,王男供稱,先前上舞廳消費時,皮包裡的20萬疑似被舞廳少爺偷走,前去理論卻得到「舞廳內被偷錢很正常」的回覆,小弟還遭少爺毆打,因此砸店洩憤。警方事後也將7人依法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一行人衝入店內狂砸玻璃門、櫃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於昨日晚間10點多,警方獲報稱中華四路某間舞廳,遭好幾名男子拿球棒「快閃」砸店,做案過程也被民眾拍下,8輛轎車下來一群手持棍棒的男子,狂奔進店內對著玻璃門和櫃檯一陣狂砸,隨後衝上車逃逸,整個過程只有短短20秒。員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到10分鐘就在四維四路和仁德街口,將其中的1車4人先攔下,隨後又在1小時左右,將26歲的王姓主嫌以及其他3人攔捕到案。
 
 
警方將王嫌等7人逮捕到案。(圖/TVBS)

 
王嫌供稱,日前和小弟到舞廳裡喝酒時,皮包裡的20萬現金疑似被舞廳少爺偷走,一行人氣不過找舞廳幹部理論,沒想到對方卻冷回「店裡包包錢不見是正常的事」,舞廳少爺還拿酒瓶毆打小弟,不甘心錢被偷小弟又被打,才會在昨晚糾眾持鋁棒砸店。即使雙方先前就有糾紛,但砸店的行為已經違法,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妨害秩序、恐嚇公眾安全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同時也要持續追緝其他共犯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苓雅#棒球隊#舞廳少爺#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