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到囉!男闖紫南宮 偷錢母還「過火」拍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3:18

南投紫南宮今年因為防疫取消初一發錢母的活動,結果有一名男子竟然跑到廟裡偷錢母,一偷就是5大袋,還跑去神明爐過火,拍照留念,相當誇張,廟方報警逮人,男子供稱偷錢母是要送人,不過今年沒有排錢母,網路上倒是已經出現,代排代購錢母價格從288到999元不等。

圖/TVBS

 
男子提著一袋禮盒,不像其他人排隊等要借發財金,闖進紫南宮會客室,沒多久出來後,手上多了5袋紅色大袋子,裡面是滿滿的錢母,他緊接著提著五大袋跑到神壇前香爐,從袋子裡拿出錢母,一個一個繞三圈過火,還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全部都繞過後,他才心滿意足離開,但今年紫南宮早就取消發放錢母活動,要拿也要搭配捐血,或擲筊才求得到,原來這些都是他偷來的。

圖/TVBS

事後廟方報警逮人,找到男子時只剩下4袋,每一袋裡面有2組套幣組,1條項鍊+2組散裝金銀錢母,嫌犯供稱,會想偷錢母都是因為要送人,想幫自己做面子,但用偷的,就算送人也是送贓物。

今年南投紫南宮取消初一發放錢母活動,不過網路上搜尋,已經有不少人在代排代購,依照錢母款式不同,價格從288到999元不等。
 

圖/TVBS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可能來看了特別喜歡,也很多人跟他要,他就自己就拿。」

嫌犯34歲,沒有工作,有多項前科,當天行竊後,還跟同行的女友和朋友說,錢母是廟方給他的,不只偷東西還說謊,心術不正,再多錢母也沒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紫南宮#錢母#偷竊#竊賊#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