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炸到了!手機行傳爆炸聲 男遭炸傷求救警消急破鐵捲門救人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9:34

手機行傳出爆炸聲和哀嚎聲,嚇得附近住戶馬上報警!就在今天早上快九點,桃園中平路,員警獲報到場,第一時間聽到鍾姓男子受傷無法開門離開,趕緊請來消防隊,但鐵門緊閉也沒有其他門,消防員只好直接破壞,將人救出送醫治療,但詳細爆炸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圖/TVBS

 
員警vs.民眾:「你有辦法開門嗎,沒有,我被炸到了,你被炸到,對。」

鐵捲門的另一邊,男子好著急,因為受傷了沒辦法開門,該怎麼救人,只好請來消防隊。

員警:「你可以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喔。」

 
圖/TVBS

員警vs.消防員:「學長裡面有人嗎,一樓有人受困,一樓有人受困,鐵門後面。」

消防員:「消防隊過來了。」

觀察周圍,沒有地方可以進去,屋內男子又不斷呼救,狀況緊急,最後決定破壞鐵捲門,把人救出。

附近住戶:「蹦的一聲很大聲,後來有一點煙從那邊跑出來,後來就樓上冒煙冒很大。」

圖/TVBS

事發在28日早上快九點,桃園市中平路,一處還沒營業的手機行,突然傳出爆炸聲,還有人受困求救,隔壁住戶聽到,嚇得趕緊報警。

警消人員抵達,馬上將31歲鍾姓男子,救出送醫治療,目前情況還沒辦法做筆錄,而屋內雜物全都焦黑只冒白煙,初估現場災損五千元。

 
桃園中路分隊長許翠珊:「相關起火原因,目前交由火災調查人員進行調查。」

根據了解,鍾姓男子是手機行老闆、家也住二樓,疑似是屋內雜物間,有東西突然爆炸,冒出大量白煙,但他人就在一旁也被炸傷,幸好警消趕緊破門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行#爆炸聲#受困#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332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