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太緊張!友提醒「小心有車」 女自撞安全島翻覆警所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31

高雄一名女駕駛,開車要去找朋友,途中在新興區五福路要迴轉,男乘客提醒她注意對向來車,駕駛疑似太緊張,下一秒就自撞安全島翻覆,而就這麼剛好事故地點在派出所門前,值班台員警衝出來,爬上車門邊,將女駕駛還有乘客救出,好險兩人只受到驚嚇。

圖/TVBS

 
白色轎車突然衝向安全島,車輛傾斜接著90度側翻,立在路中央巨大撞擊聲,旁邊派出所員警立刻從值班台衝出來,爬上車門邊把受困的女駕駛,還有乘客給救出好險兩人都沒事。

新興分局五福所員警:「翻車的時候是在裡面,我把門打開把他們一起拉出來。」

分隔島鐵欄杆被撞到有點彎曲,零件散落一地只是怎麼會突然自撞呢,事發地點在高雄新興區五福路和文橫路口女駕駛要迴轉,同車友人提醒她小心對向有車女子疑似太緊張,打滑衝向安全島翻覆在派出所門前。

 
圖/TVBS

轎車乘客:「她要迴轉的時候她沒有注意對方有車,我提醒她有車然後可能轉彎的時候超過太大,我說有車的時候她可能就是緊張吧。」

開車的是24歲徐姓女子低調不願受訪,同車乘客說他們要一起去找朋友,卻迴轉自撞還好當時速度不快。

新興分局五福所副所長陳昱斈:「兩人均無受傷,也酒測值為零,經了解係徐姓駕駛於派出所前迴轉時,駕駛不慎撞擊分隔島。」

圖/TVBS

拖吊車來支援把翻覆的轎車「翻正」,這輛車看起來蠻新的是租賃車牌女駕駛迴轉閃車,一時緊張撞分隔翻覆車頭毀損人毫髮無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員警#受傷#駕駛#自撞#事故#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3698

0.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