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認錯人亂嗆!反遭「在地郎」持棍棒砸車 3小時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0:58
白車車窗碎裂。(圖/TVBS)
白車車窗碎裂。(圖/TVBS)

 今(2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鬥毆糾紛,一名18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因為和女友的李姓前男友發生糾紛,雙方在臉書上相約於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上談判,但張男沒料到李男根本沒有出現,而他還誤以為在馬路上聊天的黃男和古男一行人是李男的朋友,竟然胡亂嗆聲,結果反被對方砸車,嚇得丟下車輛後徒步逃逸。

犯嫌分成汽機車追逐。(圖/TVBS)

 
更多新聞:胡睿兒假釋返家過年!神情輕鬆喜悅 出獄最想做這事

據了解,18歲的張姓男子因為日前載著女朋友外出時,遇到女友的李姓前男友,雙方爆發爭執後,又在臉書上相約28日凌晨在板橋光復街上談判。不過張男準時赴約到場,李男卻沒有出現,張男還把在路邊聊天的黃男及古男一行人,誤認成是李男的朋友,當街開嗆引來對方不滿爆發衝突。
 
張男和另外4名朋友,開著2輛車打算逃逸,但他們是從外地來的,對路況不熟,而黃男及古男是在地的,分別開車與騎機車追逐張男一行人,追到巷弄內,持棍棒狂砸張男等人車輛,嚇得他們丟下汽車後,徒步逃逸。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兩派人馬全都逃逸,只剩下毀損的2輛汽車留在現場。
 
 
轄區海山分局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11名涉案人士,短短3小時內,就全數查緝到案。經查,黃嫌及古嫌和張男根本不認識,也和張男女友的李姓前男友沒有交集,無辜在路上被人嗆聲,持棍棒攻擊砸車,事後全都被警方約談到案,全案訊後依聚眾鬥毆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砸車#感情糾紛#認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