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小孩好吵!男自製彈弓 射破鄰居窗戶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0:09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鄰居的小孩,跑來跑去太吵,讓他無法休息,竟然自製彈弓,朝二樓落地窗射擊,被害人原以為窗戶的破損,是因為熱漲冷縮,直到報警,鑑識小組找到了「鋼珠彈」,才揭發鄰居的行為,提告恐嚇與毀損,並且火速辦家。

圖/TVBS

 
走出家門口,在對門朝樓上觀望,白衣短褲男看了看,悄悄走回家,結果兩分鐘後又跑出來,手拿彈弓朝樓上一射,砰砰聲響擊碎落地窗,犯案後快步躲回屋內。

記者李潔:「鄰居之間為了噪音起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自製彈弓還射鋼珠彈,把對方的窗戶給射爆,狀況還不只一次。」

附近鄰居:「聽說二樓很吵,吵到一樓這樣子,聽他們路過在講,那一家在吵架幹嘛這樣子,警察有來。」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中和這處巷弄,被害人原本以為,窗戶破掉是因為熱脹冷縮,直到第二次又遇到類似狀況,覺得不對勁報警求救,鑑識小組仔細勘查,才揭發鄰居的行為。

遭破窗鄰居:「一個洞一個洞,就落地窗圓圓的那個凹洞這樣子,地上有一些碎玻璃,那我們就是有報警,警察有請鑑識科來,然後就發現陽台有小顆的那種鋼珠。」

警方調閱畫面,發現確實有人,朝樓上射鋼珠破壞,兩個月內犯案2次,50歲高姓男子到案後解釋,是受不了樓上小朋友太吵,洗衣機太大聲,才會拿水管和橡膠製作成彈弓,朝窗戶射擊。

圖/TVBS

遭破窗鄰居:「我們是剛搬過去就發生這種事情,因為畢竟有小孩,就會覺得很不安全,會受威脅的感覺。」

受害住戶事後蒐集鋼珠彈做為證據,提告毀損,解釋當時兩個孩子一個9歲、一個5歲,可能是因為剛搬進新家比較興奮,才會有點大聲。

只是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像這樣朝窗戶亂射實在太危險,事隔半年決定搬家,避免鄰居間的摩擦,讓家人、孩子受到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彈弓#射破#噪音#爭執#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6

0.2338